close

3201   札幌岡薩多VS水戶聖葵   支持和局   [65%]

預測比分:1:1

札幌岡薩多上一場比賽客場5:2大勝草津溫泉;聯賽是拿下5連不敗,球隊近五場比賽至少都攻入兩球,攻擊火力非常驚人。值得注意的近兩場比賽失球數亦偏高。陣中首席射手Tiago QUIRINO連續兩場取得入球,本場比賽的表現仍令人期待;水戶聖葵上一場比賽4:2擊敗岡山綠稚近期也拿下3連勝4連不敗,鋒線上的高崎寬之及荒田智之的入球能力值得關注,特別是高崎寬之;聯賽已經替球隊打進了16球;其中更是高達10球在客場所攻進;另外吉原宏太和遠藤敬佑兩名前鋒的破門能力亦不差。近三近兩隊交手札幌岡薩多拿下5W1D2L,札幌岡薩多主場的戰績並不差,聯賽戰罷18場拿下6W6D6L。目前暫居聯賽中游第7名的位置,不愁保級不過爭冠也有難度,水戶聖葵客場比賽18場戰罷拿下9W5W4L。目前積分65分排名第五,落後第4名有5分,爭奪晉級尚未絕望,戰意上應該是要強過札幌岡薩多,本場比賽札幌岡薩多有主場優勢,應可力保不敗。

3202   岡山綠稚VS福岡黃蜂   支持岡山綠稚   [70%]

預測比分:1:0

岡山綠稚上一場比賽2:4輸給實力不差的水戶聖葵,中止了聯賽的5連不敗,當家前鋒的西野晃平的進球能力值得期待,福岡黃蜂上一場比賽同樣的0:1不敵湘南比馬,未能保持聯賽的3連不敗,陣中的大久保哲哉客場破門能力非常優異,兩隊近三次交手岡山綠稚是拿下2W1D不敗的成績。岡山綠稚本季主場戰績只算一般,拿下5W5D8L。福岡黃蜂本季客場戰績亦不佳;拿下5W2D4L。本場比賽岡山綠稚在主場應可小勝,但是稍有不慎被逼和也不是不可能。

3203   東京綠茵VS仙台維加塔   支持仙台維加塔   [65%]

預測比分:1:2

東京綠茵上一場比賽1:3敗給FC愛援,近期是吞下2連敗5連不勝,排名也一路滑落到了第8名,想要重回J1的機會是越來越渺茫,首席前鋒大黑將志的啞火是最重要的因素。仙台維加塔上一場比賽2:1中場前絕殺了FC崎阜,近期是4連不敗,陣中的中場球員梁勇基聯賽已經攻進了13球,另外在前鋒MARCELO SOARES的破門能力頗佳,聯賽至今亦攻進了9球。本場比賽兩人的搭配將有不小的話題,最近一波連勝也幫助球隊衝上了第2名,僅落後榜首的大阪櫻花1分。值得注意的是兩隊近三季交手東京綠茵拿下3W4D1L的對戰優勢,東京綠茵本季主場表現還算普通,9W2D7L;仙台維加塔客場9W3D6L並不差,本場比賽狀態較佳的仙台維加塔理應獲勝,不過賠率卻沒有呈現一面倒的情況,似乎對仙台維加塔獲勝有所保留。

3204   富山勝利VS大阪櫻花   支持大阪櫻花   [75%]

預測比分:0:3

富山勝利上一場比賽0:1不敵甲府風林中止了聯賽7連不敗,陣中當家射手朝日大輔已經4場比賽沒有入球,大阪櫻花上一場比賽2:0擊敗熊本阿羅索中止了近期的3連不勝。首席射手香川真司在聯賽是位居射手榜第一名,另外同屬中場的乾貴士及後衛KAIO Felipe Goncalves的進球能力也值得關注,兩隊本季交手兩場:富山勝利拿下1W1D的不敗戰績。富山勝利本季主場5W5D7L的戰績只算普通,大阪櫻花9W5D4L的客場戰績並不差,加上目前大阪櫻花雖然暫居龍頭,不過僅僅一分領先隊球隊來說是非常不保險的。富山勝利目前位居第10,爭奪晉級無望但是戰績也不算太差。戰意上值得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