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3   國際體育會VS米內羅競技   支持國際體育會   [75%]

預測比分:2:0

國際體育會上一場比賽4:0大勝戈亞斯,聯賽是2連不敗。陣中首席射手ALECSANDRO Barbosa的破門能力值得關注;國際體育會目前在聯賽排名第3,落後第榜首只有4分。奪冠機會不是沒有;米內羅競技上一場比賽1:1戰平了雷西菲體育會;聯賽2連平6連不勝。陣中兩名前鋒DIEGO Tardelli及EDER LUIS de Oliveira要為球隊近期低迷的戰績負上責任,兩人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取得進球。最近三近交手國際體育會拿下1W3D。最近六次國際體育會主場作戰拿下3W3D不敗的戰績,國際體育會本季在主場的戰績非常優異;10場戰罷只輸過一場;本場比賽面隊客場表現一般的米內羅競技<4W2D4L>獲勝應可期待。

3214   哥林多人VS桑托斯   支持哥林多人   [70%]

預測比分:2:1

哥林多人上一場比賽2:2戰成平手;聯賽2連平4連不敗。前鋒DENTINHO本場的表現值得關注。桑托斯上一場比賽2:0獲勝,近兩場比賽保持不敗。首席前鋒KLEBER Joao的破門能力值得關注,近三季兩隊交手哥林多人拿下3W2D4L。哥林多人本季在主場戰績並不差;11場戰罷只輸過2場;相較之下桑托斯的客場就只算一般。只有3W4D4L。兩隊近況都不差;哥林多人在主場應可力保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