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1201 荷蘭VS斯洛伐克

橙色軍團小組賽表現不錯,整體實力其實不用多說,不過尚未打出進攻足球的大比分比賽。斯洛伐克驚奇通過小組賽,實力其實不容小覷,後防是他們的問題。我所期待的荷蘭大軍進攻火力絕不只如此,可能是小組賽比較保守所致,以他們前鋒陣的實力相信在一輸淘汰的階段會全力發揮;斯洛伐克這場比賽應加強防守以球反擊打破荷蘭大門,不過贏球機率不高。

 

推薦:大 荷蘭3-1

 

1202巴西VS智利

南美雙雄對決,華麗足球可期。 巴西雖說此次陣容沒有其他豪門球隊豪華,但實而不華的球風倒也打出新氣象。智利小組賽惜敗西班牙,但表現不錯,下半場有點默契球的味道。這場南美雙雄對決精彩可期,我們應當會看到許多精采的過人,許多漂亮的個人技術,然在勝負方面還是看好巴西一線,大分亦是可期。

 

推薦:主 大 巴西 3-2 3-1

 

2201巴拉圭VS日本

日本進攻模式開啟,巴拉圭穩中有升

 

日本對上丹麥的比賽讓我對日本耳目一新,不過對上防守實力頗佳的巴拉圭能否再次打出狀態值得一看。巴拉圭小組賽表現頗佳,整體實力發揮非常好,防守能力十分不錯,對上進攻模式開啟的日本,面對死球的處理須格外小心。這場比賽巴拉圭的實力還是在日本之上,面對地面戰球隊,岡田大叔可能加強防守然後靠死球進攻得分,就看巴拉圭如何推倒日本城牆了。

 

推薦:主  2-0

 

2202西班牙VS葡萄牙

西班牙無敵艦隊能夠開往哪方,能夠開往多遠,這場比賽可謂最關鍵之戰。 在全世界都看好西班牙的時候,我相信C羅絕對不會默默作聲,這場比賽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葡萄牙後防其實能力頗高,面對西班牙的攻擊,只要不出錯相信西班牙不會輕易進球的。西班牙必定重點看防C羅,C羅以外的球員才是這場比賽的關鍵。

 

推薦:平手 1-1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