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lsea  

前次戰績:21負 9月戰績:65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團團圓圓,皆大歡喜,最重要是財源滾進!本週六歐洲賽場,英超送上倫敦德比激戰,阿仙奴主場硬撼車路士,當然也是筆者的推介之一;其餘兩場則是德甲的利華古遜主場面對格雷特霍夫,以及西甲巴塞隆拿作客西維爾。

倫敦德比,足可辨別誰具備爭奪英超冠軍的條件。全英超門票最貴的兵工廠,平均一張需要100鎊,本場面對車路士,最便宜的也要62鎊,英國媒體估計,一家三口進場的話,就要差不多消費500鎊,真的很驚人,但這也能為球隊帶來600萬鎊收入。所以,兵工廠上個年度盈利達到5,000萬鎊,當中還未計算出售隊長范佩西的2,400萬鎊。

阿仙奴本季各項賽事,全部不敗,聯賽取得兩勝三和,週中聯賽盃更大勝高雲地利6:1,其中要求簽新約的禾爾科特(Theo WALCOTT)就梅開二度,而新加盟的法國中鋒吉魯(Olivier GIROUD),取得第一個進球,信心自然上升。本場比賽,球隊並沒有新增傷兵。

同樣在聯賽盃晉級的車路士,近期最麻煩的事件,肯定是隊長泰瑞(John TERRY)涉嫌的種族歧視案。球隊名宿兼泰瑞的前輩德塞利,開腔力挺,同時怒斥英足總厚此薄彼,泰瑞於周四已完成聽證會最後一日審訊,結果將於下周公佈,肯定無損本輪聯賽的上陣。藍軍聯賽四勝一和,週中狂殺狼隊6:0,令人意外的是,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馬塔(Juan Manuel MATA)及卡希爾(Gary CAHILL)等主力也有上陣,究竟會否大幅輪換卻是疑問。

倫敦雙雄本季各有改變,兵工廠加入了一些直接的打法,反而藍軍羅致奧斯卡(OSCAR dos Santos)、阿薩德(Eden HAZARD)等新星,加上馬塔等舊將後,技術流意識更強。車路士本季四場聯賽沒有失球,包括兩次客場,本場實在坐和望贏,可以跟進。

另一場西甲,五戰五勝棋逢敵手的巴塞隆拿,作客三勝二和不敗的西維爾。西維爾早前曾爆冷勝皇馬,巴塞不容掉以輕心,更何況陣營傷兵滿營。球隊官方宣佈,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因腰傷缺席訓練,加入普約爾(Carles PUYOL)、皮克(Gerard PIQUE)和阿德里亞諾(ADRIANO Correia)的名單,周四練習只有十七人而已;智利國腳桑切斯(Alexis SANCHEZ),至今六戰沒有進賬,腳風欠銳,導致前線的調動受到限制。

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全部賽事,攻入十球,翼鋒佩德羅(PEDRO Rodriguez)也打進兩球,就連傷癒的比利亞(VILLA)也有兩球。球隊進球點確實過分依賴梅西,上場聯賽對格蘭納達,戰至完場前三分鐘,才由後備入替的哈維打破僵局,另一進球更是來自烏龍球。因此,本場並非毫無暗湧,且上季雙方交手,巴塞亦只有一勝一和而已。西維爾相信會用對付皇馬的方法,照辦煮碗應付巴塞,與其預計巴塞延續勝軌,倒不如選擇小球。

最後一場德甲,第八位的利華古遜,目前寫下兩勝一和兩負,而升級馬格雷特霍夫則以一勝一和三負,排名十六。利華古遜主場面對漢堡,被逼和2:2,連續兩場主場不勝,積下反彈力度。格雷特霍夫三場不勝之餘,上場主場竟然負於同是升班馬的杜塞爾多夫0:2,表現令人失望,至今只有卡拉奧斯(Felix KLAUS)曾經破門,本場實在凶多吉少,利華絕可全取三分,甚至大勝一振士氣!

 

今日推薦:阿仙奴vs車路士--客勝(客受讓半球)、利華古遜vs格雷特霍夫--主勝*(主讓1球/球半)、西維爾vs巴塞隆拿--小球(2.5球)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7-11選購!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