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  

前次戰績:12負  前次戰績:33

 

前幾天進行了兩輪2014年世界盃的資格賽,連續的高強度比賽讓許多球星疲勞不堪,尤其是南美國家的球員,要在連踢兩場比賽的密集賽程下飛越大半個地球,體能的消耗非常之大,而下周中歐冠聯賽和歐洲聯賽也將開賽,豪門球隊自然都想有好的表現,「FIFA」病毒加上歐戰首輪的壓力,讓擁有諸多各國國腳的球隊迎來賽季首個魔鬼賽程,因此本周末的聯賽無疑將成為冷門溫床,玩家應該多加注意投注目標的挑選。

今天首先要介紹一場義甲比賽,羅馬對博洛尼亞。主隊羅馬本季開局不錯,球隊目前在各項賽事中保持9場不敗,近6場更是51和,不過在聯賽主場的發揮略有不穩,近4個主場不勝,連續3個主場踢平。客隊博洛尼亞聯賽開局2連敗,客場02負於基爾禾,主場13輸給AC米蘭,場均失球超過2球,防守相當糟糕。雙方歷史交手上,近十場對決,羅馬取得64和,對戰優勢占據上風。總體來看,羅馬隊攻強守弱,本場勝望雖較對手來的大,但並無必勝把握,此外羅馬隊近12個聯賽主場有11場大球,結合對手急於求勝但防守漏洞大的因素,本場比賽看好雙方合力開出大球。

接著還是一場義甲聯賽,熱那亞對祖雲達斯。主隊熱那亞聯賽首輪主場20卡利亞里,第二輪客場23惜敗給卡坦尼亞,人員方面,巴爾加斯傷停,對於球隊進攻效率方面有嚴重影響。客隊祖雲達斯逐漸找回豪門的感覺,本季沒有受到總教練禁賽的影響,成績高歌猛進,首輪主場20帕爾馬,次輪客場41擊敗烏甸尼斯,總體狀態出色。祖雲達斯雖然下周有歐冠聯比賽,且將在客場挑戰同小組的最強對手車路士,但以球隊目前雄厚的板凳實力,在聯賽中的用人還是能夠比較從容的,且上賽季祖雲達斯兩度面對熱那亞都以輸球告終,此番再戰不容有失,球隊的戰意高漲。總體來看,本仗還是看好整體實力高出一籌的祖雲達斯贏球,推薦客勝。

最後要介紹一場西甲的對陣,馬德里體育會對華歷簡奴。主隊馬德里體育會前面2輪聯賽11和,且在歐洲超級盃上41擊敗車路士奪冠,近期狀態可謂傑出,球隊主場戰力相當強悍,各項賽事中近20個主場的勝率達到七成。客隊華歷簡奴前3輪取得21和,目前排名聯賽第4,如此成績對於一隻中下游球隊來說相當的理想。雙方近期3交手馬德里體育會取得全勝,其中主場31贏球,華歷簡奴屬於主場搶分型的球隊,客場往往只求少輸當贏,上賽季一度出現客場7連敗的尷尬。總體來看,主隊整體實力優於對手且坐擁主場之利,本場當能輕鬆贏球,推薦大球。

 

 

今日推薦:羅馬vs博洛尼亞──大球〈2.5球〉、熱那亞vs祖雲達斯──客勝、馬德里體育會vs華歷簡奴──大球〈2.5球〉

 

**原刊登於台灣真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