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海洋(大谷智久0-2)@東京獨竇巨人(葛拉辛格1-2

 

大谷吃的局數我想應該不會太多,在巨人打線大部分回歸正位後,

明天要把大谷智久打下去是有可能的,加上羅德牛棚其實沒那麼穩固,

內龍也,我覺得後半段還會再追分才是。

葛拉辛格帳面上成績主場還不賴,不過被轟的可能性不低。

這場我完全是照直覺來推的,感覺滿強烈的!

不放心就跳過吧。

推薦:巨人讓分,大分(5.5)。

 

歐力士猛牛(寺原隼人5-4)@橫濱海灣之星(山本省吾2-7

山本省吾五連敗中,他四壞球保送比例太高,平均一場被轟一支。

以歐牛最近的打線來說,一棒阪口智隆和二棒田口壯首開先鋒,

四棒T岡田和五棒北川博敏都串連得起來,明天應該會被連續安打。

撇開自殺棒次韓國人李承燁不說,七棒洋將長打能力也不弱,

明天歐牛有機會在前五局先攻下3~4分。

寺原隼人狀況真的很拿去料想,不過橫濱就算輸也很少掛蛋。

明天派出山本省吾和歐牛最近的打線實在沒理由不買大。

當然比賽還是要打了才知道,希望如此。

推薦:歐牛讓分,大分(6.5)。

 

日本火腿鬥士(武田勝4-5)@阪神虎(岩田稔2-5

岩田稔前兩戰都在主場先發面對軟銀和羅德都是投七局失三分。

以火腿的打線來說比羅德優也差軟銀不到哪裡去,

武田勝先發仍是絕好調中,阪神最有機會搶分的方式就是全壘打。

並且甲子園的球迷真的會讓打者有感到壓力的感覺,

我想武田勝失個1~2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況且今年武田勝投球局數普遍在7局左右,牛棚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阪神最近棒子很燙明天預估得三分以內。

其實我還是覺得有大分的可能,壓線大或許。

推薦:火腿讓分,大分(預估4.5)。

反正火腿不讓賠率一定很醜,要就不玩不然就拼拼看。

 

西武最近打擊有一場沒一場,明天仍持觀望態度。

   當你看好他就鳥打,反之就猛烈,先暫列黑名單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