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兩隻沒過很抱歉 >.<

自我檢討一下 老師有點得意忘形了 湖人最後收盤讓分只剩下1

這是標準鬼盤 十次倒八次 沒有觀察仔細就報牌 跟到的朋友SORRY啦

其他資訊可以去找老師下午PO的文章 "洛老師的黑色星期四研究報告"

總之 禮拜四場次少 強隊熱門盤不要碰 輸面很大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好 今天再來吧!

因為今天老師看中的場次都很晚開盤 所以我就晚上回來才發文了


馬刺 讓分11-25

拓荒者 讓分4輸

公牛 179小分

暴龍 受讓1-25


國王 @馬刺

雖然馬刺已經篤定晉級季後賽 但還是要爭龍頭寶座來卡位

今天我想還是會全力以赴的

馬刺現在全員健康良好 且本季休息一天後的比賽馬刺狀況是最好的

32W4L 讓分盤20W14L2D

而且馬刺這幾年碰到國王不管比賽還是讓分盤都沒輸過

這場就繼續追馬刺 追到底吧!

馬刺 讓分11+50


拓荒者 @山貓

今天山貓Jackson目前的消息是可能return to action

意思就是....能動一下 但未必能上場 上場也未必能打太久

我想這點應該究是主要目前盤還沒有開的原因吧

不過個人認為 就算Jackson回來

以山貓這種近況想擋住連勝中 且剛擊敗魔術熱火的的拓荒者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

低迷的火力 (近期平均得分80.8) 還有不太像話的防守 (近9場最低失分92 還有5場破百)

別說贏這場了 想拼第八名季後賽都非常困難囉

拓荒者 讓分5輸


老鷹 @公牛

公牛防守穩定優異 這不用我多說

前一場我抓小分 結果公牛單方面打爆山貓 只能說山貓讓我失望了

今天的老鷹的防守比較好掌握--遇強則弱 遇弱則強

近期失分過百的對手:湖人 雷霆 金塊 太陽 尼克

近期失分低於90的對手:公牛 拓荒者 勇士 活塞 山貓

是的 沒多久之前才跟公牛交手 打了83:80的小分

今天我想伊然可以繼續追小 畢竟老鷹攻擊也不兇猛

公牛 179小分


溜馬 @暴龍

這沒什麼分析....純粹直覺碰運氣一場

兩隊近年交手一字排開全部主場贏球不掉洞

兩隊近況都很爛 而且都有傷兵 沒什麼好比的

碰運氣的一場

暴龍 讓分1-25


祝大家都發財啦!


富邦未開盤區,其他比賽推薦(彩迷可以點下方的九州娛樂城連結免費加入,有比賽即時賽事盤口查詢可以參考)

  本站嚴禁賭博

有申請會員加入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經由洛老師得知訊息。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Msn  i28sport@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