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工廠FC VS沃特福德

 

工廠FC本賽季以291361045分排第6位,距4位托特納姆熱刺13分,「保四」目標相信很難完成。沃特福德則以291061336分排第9位,距5位切爾西17分,也領先第18位水晶宮9分,基本上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保級應無懸念。

 

兵工廠近況相當差劣,最近3場聯賽全敗只進1球,3天前在歐足聯盃作客擊AC米蘭,才中止各項賽事4連敗走勢。相反沃特福德近4場聯賽31負,狀態大勇。雖然兵工廠有主場之利,實力看起來也比較強,不最近2次對沃特福德都要吃敗仗,而工廠下周中也有歐足聯盃比賽,在趕上前四名的機會很渺的情況下,兵工廠要踢下賽季歐冠就只能倚贏取歐足聯盃,所以難免會在聯賽留力,因此看來應很難讓沃特福德1球。

 

:讓客(客受讓1球)

 

佛倫提那VS貝內文托

 

佛倫提那本賽季以2698935分排第10位,落後第6位桑普多利亞9分,成績比上賽季退步不少,爭奪歐戰資格機會渺。升級馬貝內文托則以263122分排10分,距保級安全區多達11分,保級形勢相當困

 

佛倫提那上周突遭巨變,隊長Astori因心病辭世,球隊上下莫不悲。所以本來這賽季對他而言已經無欲無求,但為了讓隊長安息,紫百合球員應會爭一口氣,在餘下賽事盡力取勝。佛倫提那首回合作客也以3球大勝幾乎肯定降級的貝內文托,所以這場賽事總進球數只要3球就開出大球之下,看好大球開出也是正常之舉。

 

:大球(2.5球)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