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城VS切爾西

 

曼城本賽季在英超所向無敵,28戰取得243175分排榜首,領先第2位曼聯的優勢多達16分,很大機會重奪英超錦。上屆冠軍切爾西本賽季則很反覆,目前只以28165753分排第5位,差不多可以宣布衛冕失敗。不藍戰士只落後第4位托特納姆熱刺2分,仍然需要為下賽季歐冠席位奮鬥。

 

也許是曼城奪冠的機會已經非高,令球員開始精神放鬆,所以最近的成績有點令人意外,比如是聯賽被班來逼和,在足總盃不敵英甲球隊威根出局。只是切爾西最近也好像鬼打牆一樣,輸給曼聯、打和巴塞隆納並不意外,但居然在聯賽慘敗於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腳下。不曼城近年面對切爾西並沒有明顯優勢,近5次對切爾西成績只是23負,包首循10僅勝。所以寧願相信下盤(切爾西受讓一球)開出的機會較高。

 

:讓客(客受讓1球)

 

AC米蘭VS國際米蘭

 

AC米蘭本賽季大灑金錢更換陣容,可惜26戰只有135844分排第7位,以得失球差不及第6位的桑普多利亞,同時落後第47分,所以要爭取下賽季歐冠資格必須取勝。國際米蘭則以26149351分排第4位,距榜首拿玻里18分,基本上爭冠無望,但同時只領先第5位羅馬1分,所以必須爭勝保持前四席位。

 

AC米蘭近況相當不俗,在各項賽事取得6連勝,進11球更是一球不失,不周中才於義大利盃與拉齊奧惡戰120分鐘才獲晉級資格。至於國際米蘭近況比較反覆,近11場比賽只贏2次,不7場比賽只有1次沒進球。由於最近5次米蘭德比只有一次總進球數量不足3球,所以這場比賽大家都有爭勝目標之下,進球肯定不會少。

 

:大球(2.5球)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