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聯VS紐卡索聯  

 

曼聯於本賽季英超暫時以26175456分排第2位,落後同市死敵曼城13分,爭奪聯賽冠軍仍未絕望,同時以5分優勢領先第3位的利物浦,以及以7分優勢領先第5位的托特納姆熱刺,所以至少在歐冠席位爭奪戰上全面佔優,壓力不算很大。紐卡索聯則以26671325分排第16位,只比降級區多1分,所以如果今仗未能取分,有可能跌落降級區。

 

曼聯近期成績不錯,除了早前不敵熱刺,近7場比賽取得61負。相反紐卡素聯近期的成績很差,近5場比賽都沒有贏球,只有23負而每場比賽都有失球。往績上曼聯近6次對紐卡索聯是42和,4場勝仗當中只有1次是以2球差距以下取勝。同時曼聯近4次作客紐卡索聯取得31和,3場勝仗當中也只有1次是以2球差距以下贏球。所以今場比賽只需要讓1球,下周中也沒有戰事需要留力之下,上盤開出的難度不大。

 

:讓客(客讓1球)

 

瓦倫西亞VS萊萬特

 

瓦倫西亞本賽季回勇,以22124640分排第3位,落後榜首巴塞隆納18分,奪冠幾無望,不還領先第5位的比亞雷亞爾3分,爭奪歐冠席位還是有優勢。同市球隊萊萬特則以223118負排第17位,只領先降級區2分,所以沒能搶分的話就可能掉進降級區。

 

瓦倫西亞近期成績很差,已經在各項賽事錄得4連敗,當跟對手太強有關,因為這4場比賽的對手是皇家馬德里、巴薩和馬德里競技。至於萊萬特則是6場不勝,近6場比賽是24負。瓦倫西亞近3次主場迎戰萊萬特全勝,而均以1球以上差距勝出。當然近期瓦倫西亞戰績不佳,或許難予人贏出上盤(讓1球)的信心,不要擊同市小弟止血,還是機會蠻大的。

 

:主勝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