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老虎 VS 匹茲堡海盜

老虎本季每場平均可以得到5.30分,平均每場僅失掉3.98,表現可以說是相當的出色,不過更令人驚奇的是海盜的戰績已經超越30勝,而且勝率來到6以上,主場勝率更是高達65%以上,另外讓分盤的過盤率也將近6成以上,比起老虎還要會過盤。這場老虎推出的是費斯特掛帥先發,他本季防禦率雖然是不錯的3.65,但是客場一項沒那麼穩定,防禦率是4.22,而且客場的WHIP還是1.48主要是因為他被安打率過高所造成的,這場若是被海盜逮到進攻機會恐怕會很難投比較長的局數。

洛克本季目前已經拿下51敗的好成績,可以說是海盜本季其中一個驚奇之一他的數據也屬於王牌的等級了,58.2局僅被打42支安打,而且近2場總共13局沒有任何失分之外,還僅被打6支安打,可以想見老虎會打得相當苦手;另外,海盜最近12次於跨聯盟賽事中主場面對客場派出右投先發時的戰績102敗,而且海盜最近16次面對對手右投先發時的戰績為133敗,都是相當有利於海盜的,所以筆者推薦海盜過盤。

底特律老虎 VS  匹茲堡海盜 國際盤 匹茲堡海盜+1.5、匹茲堡海盜PK

 

昨日主推2過2

看免費副支的人就不要在那雞雞歪歪的

過了有收你錢嗎?  我有欠你什麼嗎?

有種就登入留言,讓我設你黑名單

加油  好嗎 

就憑你這種咖也想阻擋我寫分析文的熱情也還太嫩

 

想買主推的請到洛老師分析網

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area_main.php?areaid=32

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