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el  

 

前次戰績:12負 4月戰績:44

 

巴素利首回合搶佔先機

 

 

首先為大家推薦今天晚上的比賽,週四歐洲聯賽四強首回合,瑞士超霸主巴素利將在主場迎戰英超豪門車路士,論雙方名氣無疑客隊更強,而且雙方所處聯賽的整體水準也有差距。本賽季車路士表現不太理想,球隊此前足總盃負於曼城,本賽季能夠爭取冠軍的賽事只剩下歐洲聯賽了,但是本周車路士高層放話,即便球隊奪取歐洲聯賽冠軍也不會有任何獎金,賽前這個消息無疑會對球隊士氣產生一些影響。

目前車路士在英超聯賽中排名第四,在俱樂部不太重視歐洲聯賽的情況下,球隊爭取下賽季的歐冠資格無疑更加重要,因此從戰意來看,本場客隊未必能夠壓倒主隊。本場比賽車路士客場讓巴素利平半盤,這個盤雖然是高看了車路士,但是客隊水位較高並不是十分有利,預計本場巴素利有望在2回合比賽中占得先機。

再介紹兩場明天晚上的比賽,先談談德甲。格雷特霍夫對漢諾威。在基本上保級無望的情況下,格雷特霍夫先是主場16慘敗於多蒙特,雖後上輪聯賽他們又客場爆冷擊敗了紐倫堡,這支球隊在賽季末的表現起伏較大。從目前的情況看,格雷特霍夫僅在理論上存在保級或是拿到升降級附加賽資格,不過,這應該不會成為主隊需要搶分的關鍵因素,因為上一個主場在同樣的形勢下,格雷特霍夫仍然是慘敗給多蒙特。

雙方過往2次交鋒各勝1場,漢諾威目前在聯賽中排名中游無欲無求,但本場他們客場讓主隊平半盤,以雙方的目前聯賽積分排名情況看,漢諾威客場讓盤無可厚非,但是在沒有足夠的戰意以及實力的情況下,漢諾威客場讓盤且水位較高與雙方目前的態勢十分吻合,格雷特霍夫挾上場贏球餘威,本輪主場有望力保不敗。

西甲方面,華歷簡奴對奧沙辛拿。華歷簡奴目前排名聯賽第8,球隊看似無欲無求,但本賽季華歷簡奴表現不俗,球隊當然會希望爭取更好的名次。不過,相比之下,客隊奧沙辛拿更具誘盤因素。目前奧沙辛拿排名西甲聯賽第15,球隊尚需要為保級搶分,而雙方過往交鋒互為212負,在本場主隊受到低看讓半球的情況下,奧沙辛拿的下盤無疑會更加受到關注。同時,從雙方上下盤水位來看,雙方水位較均衡,在主隊開盤被低看的情況下,水位不低的上盤應該會降低受關注程度。雙方最近2輪聯賽均是取得了11負的成績,而華歷簡奴聯賽主場更是遭遇兩連敗,因此本場比賽華歷簡奴主場也會盡力爭取擊敗對手。另外,就雙方本賽季的整體實力來看,華歷簡奴也確實略勝一籌,加之主場作戰等有利條件,預計本場比賽華歷簡奴主場贏球問題不大。

 

 

今日推薦:巴素利vs車路士──下盤(主受讓平半)、格雷特霍夫vs漢諾威──下盤(主受讓平半)、華歷簡奴vs奧沙辛拿──主勝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