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celona  

 

主場強勢巴塞隆拿進球『大』戰  

 

前次戰績:21負  3月戰績:42

 

  首先要介紹一場英超聯賽第29輪的對陣,車路士對韋斯咸。主隊車路士周中歐聯盃主場31擊敗布拉格斯巴達,結束正式比賽連續不勝,球隊近6輪聯賽取得312負,得失球為119,目前排名聯賽第4位。客隊韋斯咸上輪聯賽客場10擊敗史篤城,結束聯賽2連敗,近6輪聯賽取得24負,得失球為713,目前排名聯賽第12位。

  兩隊歷史近10次交手,車路士取得721負,其中在主場取得31和,對戰優勢極為明顯。車路士本季聯賽主場取得842負,得失球為3112,場均進球超過2球,攻守表現平衡,主場能力排名整個聯賽第4位。韋斯咸本季聯賽客場取得329負,得失球為924,攻防兩端都表現不佳,在客場幾乎沒有威脅對手的能力,近10個正式比賽客場僅取得1勝,客場能力排名聯賽第15位。總體來看,雙方無論在實力與主客場能力上都相差懸殊,主隊車路士雖然多線作戰影響球隊體能,但今天面對弱旅取勝仍不在話下,考慮雙方得失球能力,本場大球同樣值得看好。

  接著要推薦一場義甲第29輪的比賽,羅馬對帕爾馬。主隊羅馬上輪聯賽客場11與烏甸尼斯戰平,聯賽3連勝遭到中斷,近6輪聯賽取得312負,得失球為1111,目前排名聯賽第7位。客隊帕爾馬上輪聯賽主場41大勝拖連奴,結束聯賽3連敗與連續8輪不勝,近6輪聯賽取得114負,得失球為68,目前排名聯賽第12位。

  雙方近10次聯賽交手,羅馬取得721負,其中在主場41和,對戰心理優勢明顯。羅馬本季聯賽主場取得733負,得失球為2010,主場能力排名聯賽第10位。帕爾馬本季聯賽客場取得239負,得失球為1324,客場能力排名聯賽第17位。總體來看,主隊羅馬的實力佔優,客隊主強客弱,因此羅馬取勝機會可以看高一籌。此外,羅馬狀況平穩,雖防守仍有漏洞但進攻效率極高,帕爾馬剛剛反彈,持續搶分的戰意強烈,但該隊近20個客場僅有2場能夠保持不失球,估計本場比賽的進球不會少,看好大球。

  最後要介紹一場西甲第28輪的較量,巴塞隆拿對華歷簡奴。主隊巴塞隆拿周中歐冠淘汰賽主場40大勝AC米蘭,兩回合42淘汰對手晉級,連續兩場正式比賽獲勝也打破某些人對於巴塞隆拿是否神話破滅的質疑,球隊近6輪聯賽取得411負,得失球146。客隊華歷簡奴上輪聯賽主場20擊敗愛斯賓奴,結束連續3輪不勝,目前排名聯賽第8位。主隊巴塞隆拿主場的場均進球超過3球,客隊華歷簡奴主強客弱,聯賽客場的場均失球超過2球。總體來看,華歷簡奴本場只能少輸當贏,建議選擇大球投注。

 

今日推薦:車路士vs韋斯咸──大球〈2.5球〉、羅馬vs帕爾馬──大球〈2.5球〉、巴塞隆拿vs華歷簡奴──大球〈3.5球〉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