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chester City  

 

前次戰績:30負  1月戰績:93

 

今天首先要介紹一場英超本輪的焦點戰,曼城對利物浦。主隊曼城上輪聯賽客場00被聯賽墊底球隊女王公園巡游者逼和,結束近期正式比賽6連勝,球隊雖然在場面上占據絕對優勢,但卻無奈始終無法攻破對手大門,阿根廷前鋒阿奎羅〈Aguero〉回到先發,取代此前發揮不錯的哲科〈Dzeko〉,義大利前鋒巴洛特利〈Balotelli〉在冬季轉會窗關閉之前加盟AC米蘭,後者連同球員薪水總計花費了超過5,000萬歐元,隊長孔帕尼〈Kompany〉可能繼續因傷缺陣。球隊近6輪聯賽取得411負,得失球為114,目前排名聯賽第2位,排行榜上落後曼聯隊7分。

客隊利物浦上輪聯賽客場22與阿仙奴戰和,上周末足總盃客場23被英甲球隊奧咸淘汰,正式比賽連續不勝,球隊近6輪聯賽取得312負,得失球為157,目前排名聯賽第7位,人員方面,門將雷納〈Reina〉、後衛恩里克〈Enrique〉等球員傷癒復出。雙方歷史上近11次交手〈曼城隊被收購易主之後〉,曼城取得263負,其中在主場211負,對戰的總體優勢不太明顯。利物浦本季目前為止面對聯賽中的豪門球隊從未取勝,強強對話的戰績相當難看,曼城本季面對強豪的成績雖然不如上季,但總體表現比利物浦穩定許多。

此外,曼城隊本季聯賽主場的勝率高達75%12場比賽的得失球為279,攻防兩端都很強勢,反觀利物浦本季聯賽呈現主強客弱的走勢,12個聯賽客場僅取得354負,得失球為2020,有攻無守往往遭到追平甚至逆轉。總體來看,本場比賽看好主隊曼城贏球機會較大,推薦主勝。

接著是一場西甲聯賽第22輪的對陣,華倫西亞對巴塞隆拿。主隊華倫西亞目前排名聯賽第7位,近6輪聯賽取得42負,得失球為1111,過去兩周與皇家馬德里連續交手三場讓他們的狀態會有一定影響。巴塞隆拿近6輪聯賽取得51負,得失球為217,吞下聯賽首敗後迅速反彈,正式比賽連續兩場大勝,與皇家馬德里的西班牙盃也在客場11保持不敗,球隊王牌球員梅西〈Messi〉狀態依然火熱,繼續擴大連續進球的紀錄。總體來看,華倫西亞身為聯賽「準豪門」,輸人不輸陣,主場面對榜首球隊肯定會拼盡全力,比賽場面必然開放,看好本場比賽雙方的進球數,推薦大球。

最後要介紹一場法甲聯賽,馬賽對南錫。主隊馬賽近6輪聯賽取得411負,得失球為108,本季聯賽主場的勝率為60%,目前排名聯賽第3位。客隊南錫近六輪聯賽取得132負,得失球為911,目前排名聯賽第20位。馬賽近期的主場表現有所回穩,南錫本季10個聯賽客場仍一勝難求,場均失球達到2.3球,毫無還手之力。總體來看,看好馬賽贏球大勝。

 

今日推薦:曼城vs利物浦──主勝、華倫西亞vs巴塞隆拿──大球〈2.5〉、馬賽vs南錫──上盤(讓1球/球半)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