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rentina  

 

前次戰績:20負  12月戰績:86

 

今天首先要介紹一場法國盃的比賽,埃皮納勒對里昂。主隊埃皮納勒目前排名法丙聯賽第19名,球隊在冬歇前苦吞四連敗,近6輪聯賽也僅取得114負,得失球為713。客隊里昂本周進行了一場友誼比賽,結果00與弱旅哈斯沙尼悶平,球隊近6輪聯賽取得411負,得失球為103,目前排名聯賽第2名。

雙方歷史上沒有過交手記錄,主隊埃皮納勒即使身在水準較低的丙級聯賽,但總體戰績仍相當糟糕,本季17輪過後僅有2勝,在主場也已經連續8輪聯賽不勝。總體來看,客隊里昂的實力遠勝對手,本場比賽過後要近一周才有聯賽任務,因此也不存在留力的必要,看好其輕鬆取勝,本場比賽推薦大球。

接著是一場義甲第19輪的對陣,費倫天拿對佩斯卡拉。經過兩周短暫的冬歇期,義甲聯賽本周末重燃戰火,按照過去幾年的經驗來看,免不了會有球員仍渾渾噩噩,還沒有徹底收心,簡單的說,冷門的比賽不會少。主隊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客場3球大勝巴勒莫,近6輪聯賽取得321負,得失球為1710,球隊目前排名聯賽第3名。客隊佩斯卡拉上輪聯賽主場21擊敗卡坦尼斯,近6輪聯賽取得24負,得失球為612,目前排名聯賽第16位。

兩隊近期沒有過交手記錄,主隊費倫天拿冬歇期前的狀況不差,連同盃賽在內取得3連勝,球隊本季在主場的表現十分傑出,9個聯賽主場取得72和,得失球為216,主場能力為義甲第一。客隊佩斯卡拉的整體實力不足,本季的狀態也起伏不定,主強客弱的缺點也很明顯,球隊本季目前8個聯賽客場只有1勝,得失球為518,近6個正式比賽客場全敗,幾乎沒有客場能力。總體來看,主隊贏球問題不大,結合雙方的得失球能力,本場比賽的進球數可期,推薦大球。

最後是一場西甲第18輪的比賽,巴塞隆拿對愛斯賓奴。主隊巴塞隆拿冬歇前的最後一輪聯賽客場31擊敗華拉度列,近6輪聯賽取得全勝,得失球為215,球隊目前排名聯賽榜首,並以超過五個勝場的優勢領先最大對手皇家馬德里。客隊愛斯賓奴冬歇前在主場2球取勝拉科魯尼亞,取得近8場正式比賽的首勝,近6輪聯賽取得132負,得失球為78,球隊目前排名聯賽第18名。雙方近10次交手,巴塞隆拿取得532負,其中在主場42負。主隊巴塞隆拿本季的狀態近乎完美,17輪聯賽過後仍保持不敗,場均進球超過3球,主場71和,得失球257,近20個正式比賽主場1721負,堪稱整個歐洲最難攻克的主場。客隊愛斯賓奴本季8個客場過後只有1勝,攻不強守不穩。總體來看,比賽勝負沒有懸念,看好巴塞隆拿痛宰對手,推薦大球。

 

 

今日推薦:埃皮納勒vs里昂──大球〈2.5球〉、費倫天拿vs佩斯卡拉──大球〈2.5〉、巴塞隆拿vs愛斯賓奴──大球〈3.5球〉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