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隊名稱所在分組勝場敗場勝率主場客場東岸西岸讓分盤大小分連續勝敗盤口
猶他爵士西岸西北組97.5626-03-72-27-58-88-8連勝2198.5
奧克拉荷馬雷霆西岸西北組124.7508-24-27-25-211-59-7連勝3-7.5



爵士傷兵上陣成疑 押雷霆  

推薦 運彩盤雷霆-7.5

爵士本季拿下97敗,看似還可以,但是其實主客場相差是很多的。主場60敗未嘗敗績,可是客場成績僅有37敗,落差是相當的大。再說,近幾場比賽傷了爵士兩位大將,以至於出戰雷霆時上陣成疑。影響有多大呢?威廉斯(Mo Williams)每一場平均貢獻13.7分、6.5次助攻,今年他在爵士扮演的角色吃重遠大於去年在快艇當替補時,無疑是球隊進攻核心之一。另外,另一位前鋒威廉斯(Marvin Williams)也是球隊攻擊核心,一次少了兩位重要球員對爵士來說,就像老虎拔掉了爪子一般,已經沒有太多的威脅性。

雷霆上場把火箭打到崩盤,最後狂勝22分作收,而且將火箭的進攻核心哈登守到熄火,因此筆者認為雷霆的防守可以說是相當到位。面對老東家的哈登最終投籃僅有163中,而板凳群對上強悍的雷霆毫無貢獻也是火箭輸球的主因之一。反觀雷霆的攻擊就是相當的漂亮,超級大鎖伊巴卡甚至砍下23分並送出6個火鍋,雷霆王杜蘭特也毫不改得分王本色,終場轟下37分實在相當恐怖。筆者認為雷霆防守本來就是相當穩健,而且在面對防守薄弱的球隊時砍分也毫不手軟,因此筆者認為這場雷霆相當有優勢。另外趨勢方面,雷霆最近4次主場出賽時,讓分盤戰績為40敗,而且雷霆最近4次面對勝率過半球隊時的讓分盤戰績為 40敗,因此筆者推薦雷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