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an  

 

前次戰績:03負  11月份戰績:33

首先介紹C組一場比賽,辛尼特將在主場迎戰小組領頭羊馬拉加。 相比於辛尼特的命懸一線,馬拉加只需一場和局便可鎖定小組頭名。積三分小組墊底的辛尼特急需一場胜利,如果沒能拿下比賽,而AC米蘭戰勝安德列治的話,那麼他們就將被淘汰。而對於上輪比賽戰和AC米蘭保持不敗的馬拉加來說不存在這樣的問題。第1比賽日作為賽事新生他們30完勝辛尼特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如今他們只需客場拿到一分便可確保小組頭名。辛尼特母公司俄羅斯天然氣公司居然是歐冠冠聯賽主贊助商,難道他們出錢的結果就是他們的球隊不出線?那俄羅斯人真的是冤大頭。本場比賽看好客隊不敗。

然後介紹C組另外一場比賽,安德列治主場迎戰AC米蘭。對於安德列治來說,球隊將迎來一次晉級的黃金般機會。上一輪比賽,安德列治剛剛在主場擊退辛尼特,如果本輪主場擊敗米蘭,那麼排名第三的他們,將暫時超越紅黑軍團升至積分榜次席的位置,並且將有望自2000/01賽季之後,首次闖入歐冠聯賽十六強。安德列治歷史上對陣義大利球隊的戰績為744負。米蘭對陣比利時球隊戰績為351負。米蘭本賽季失血嚴重,光是聯賽他們就已經很吃力了,如果他們真的小組出線,本賽季聯賽保級都很困難了,作為米蘭高層應該作出取捨,放棄歐冠聯。本場比賽看好主隊獲勝。

最後介紹一場是D組比賽,曼城坐鎮恐怖主場應戰皇家馬德里。曼城要想出線,主場必須戰勝皇家馬德里。曼城主場對陣西班牙球隊戰績為210負。而皇馬上一次作客英格蘭是在2010/11賽季八強賽中,他們客場10戰勝熱刺,C羅的進球幫助球隊總比分50淘汰對手。皇馬第五次作客曼徹斯特,之前他們四次在這裡面對曼聯,只取得一場胜利。皇馬客場對陣英格蘭球隊戰績為425負。穆里尼奧在冠軍聯賽中面對英超球隊有著很出色的戰績,2003/04賽季他的波圖在16強淘汰賽中32淘汰了曼聯。 2008/09賽季他的國際米蘭總比分02不敵曼聯,但是次年他們31淘汰了車路士。然後是2010/11賽季,穆里尼奧主客場50橫掃熱刺。曼城會用一場精彩比賽離開歐冠,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大球。

 

 

今日推薦:辛尼特vs馬拉加——下盤(客受讓半球)、安德列治vsAC米蘭——下盤(主受讓平半)、曼城vs皇家馬德里——大球(2.5球)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