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senal  

 

前次戰績:30負  10月份戰績:63

今天又是歐冠聯比賽日,各路強隊都要力爭小組第一,以便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走得得更遠。

首先介紹的是D組一場榜首之戰,由多蒙特坐鎮威斯特法倫球場應戰皇家馬德里。在歐冠聯歷史當中,皇家馬德里無疑是最偉大的俱樂部,他們一共獲得過九次冠軍。他們在歐冠聯賽中有著令人感到恐怖的統治力,不過有一片大陸卻是他們始終無法征服的,那便是德國。在近23次作客德國的比賽中,皇馬遭遇16場敗績,6次與對手戰和,僅僅獲勝一次。不過在魔力鳥上任以來,算上第2比賽日41戰胜阿積士在內,皇家馬德里已經取得七場歐冠聯客場胜利,四次戰和,唯一一次失利是在上賽季四強中12不敵拜仁慕尼黑,又是德國球隊。而主隊多蒙特主場面對西班牙球隊戰績為332負。所以本場比賽看好主隊不敗。

然後介紹D組另外一場比賽, 由阿積士在阿姆斯特丹體育場對陣曼城。這是兩隊首次相遇,對於雙方前兩輪都未嘗勝績,本輪比賽該是雙方發力的時候到了,若再度失利可能會付出慘痛代價。在D組排名墊底的阿積士自從1980年之後還未在主場戰勝過英格蘭球隊。阿積士主場四次面對英超球隊31和。客隊曼城作爲上賽季歐冠聯新軍,到本賽季的四個客場中曼城三次失利,第1比賽日客場23不敵皇家馬德里。本場比賽雙方都急於取分,估計雙方都會大打攻勢足球,比賽應該會很開放,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大球。

最後介紹的是B組榜首之爭,由阿仙奴對陣史浩克零四。阿仙奴在歐冠聯B組中的前兩戰全勝,不過他們這一場面對也是同樣保持著不敗的史浩克零四。主隊阿仙奴歐冠聯主場保持15場不敗,此前44場主場比賽中也僅僅有一場失利。 2008/09賽季歐冠四強主場13被曼聯逆轉。剩餘43場比賽戰績為3310和。他們主場面對德國球隊戰績還要更好,上賽季小組賽阿仙奴曾與多蒙特交手,當時他們以21獲勝,將自己在主場對陣德甲球隊的連勝戰績擴大到6場。迄今為止,他們主場對陣德甲球隊已經拿下911負的驕人戰績。而客隊史浩克零四在客場還從未戰勝過英格蘭球隊,上一次造訪英格蘭還是2010/11賽季四強次回合,結果他們以14慘敗給曼聯,而且回到主場也以02失利。史浩克零四在英格蘭的總戰績為014負。所以本場比賽看好主勝。

 

今日推薦多蒙特vs皇家馬德里——下盤(主受讓半球),阿積士vs曼城——大球(2.5), 阿仙奴vs史浩克零四——主勝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