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uminense  

前次戰績:12負  10月戰績:12

 

今天的賽程是以日乙聯賽和巴西甲組聯賽為主。首先介紹一場日乙聯賽的對陣,京都不死鳥對富山勝利,日乙聯賽目前進行到了第38輪,主隊京都不死鳥上輪聯賽客場21擊敗櫪木SC,聯賽近期三連勝,接著周中客場與磐田山葉進行了一場天皇盃的比賽,最終客場00悶平,球隊目前的聯賽積分已經追平了排名次席的湘南比馬,僅以淨勝球的差距位居第3,爭奪一個下賽季直接升級J1名額的希望重燃。

客隊富山勝利目前排名聯賽第20名,不過近6輪聯賽取得411負,球隊上輪主場21擊敗鳥取飛翔,這讓他們的排名再次逃離降級區。人員方面,後衛福田俊介結束停賽可以出場,中場球員國吉貴博,後衛平出涼和門將金井大樹繼續傷停。兩隊過去四次交手,京都不死鳥取得13和,其中主場11和,對戰上還是略顯優勢,富山勝利本季的最大問題就是客場能力不佳且防守漏洞大,目前丟球數聯盟第3多,反觀主隊京都不死鳥的攻防兩端表現平均,近況也呈上升趨勢。總體來看,坐陣主場的京都不死鳥本場面對弱旅不會放過取勝機會,本場推薦主勝。

接著要介紹的是巴甲聯賽,聖保羅對費古倫斯。巴甲聯賽目前進行到了第30輪,聖保羅排名聯賽第5,球隊上輪客場20擊敗華斯高,取得聯賽2連勝,近4輪聯賽保持不敗,人員方面,傷癒復出的法比亞諾近兩場比賽攻入3球,進球感覺相當好,中場小將盧卡斯入選國家隊,本輪比賽只能缺席,從山度士轉會過來的中場球員甘索仍在調整狀態,本輪能否亮相仍未知。

客隊費古倫斯周中主場31大勝戈亞尼恩斯,從保級對手身上拿到重要的3分,球隊同時也結束近期的4連敗,但從積分榜上看,目前仍距離保級安全區7分,接下來的比賽場場都需要力拼,人員方面,上輪停賽的桑德羅、傑克松等人解禁,前鋒阿夫雷夫出征國家隊賽事,其餘傷兵則普遍不是主力球員。總體來看,主隊聖保羅無論實力與近況都在對手之上,贏球前景很樂觀,此外客隊近期防守屬聯盟最差,急於搶分下這個問題更形嚴重,近5場比賽場均丟球達到3球,看好今天會是大手交易,推薦大球。

最後同樣是一場巴甲的對陣,富明尼斯對邦迪比達。主隊排名第1,近期4連勝,近8輪豪取7勝,繼續擴大領先優勢。客隊排名第15,上輪主場21擊敗納蒂科結束6輪不勝,近5輪比賽只有2個進球。總體來看,雙方實力懸殊,客隊沒有降級風險,目前作戰欲望平平,且風格屬於主強客弱,今天比賽很難阻擋強勢的冠軍對手,目標只能是少輸當贏,本場推薦主隊大勝。

 

 

今日推薦:京都不死鳥vs富山勝利──主勝、聖保羅vs費古倫斯──大球〈2.5球〉、富明尼斯vs邦迪比達──上盤(讓1球/球半)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