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land  

 

前次戰績:21負 10月戰績:21 

 

本週末是國際比賽日,世界盃歐洲區小組資格賽將展開多場角逐,而由於不少比賽強弱對比太過分明,因此目前比不是所有比賽都開出了盤口,不過從一些已開盤場次來看,有不少比賽都是值得關注的。

芬蘭主場對陣格魯吉亞,主隊讓平半盤且上盤水位很低,從雙方目前的國際足聯排名情況看,主隊芬蘭僅排名第88位,而格魯吉亞則是排名第65,顯然在排名上主隊就要遜色於對手。另外,小組賽前2輪格魯吉亞11負拿到3個積分,而芬蘭雖然只賽了1場,但是他們卻遭遇輸球沒有積分,因此小組排名情況也是客隊占優。兩隊歷史上沒有交鋒記錄,因此在這一方面很難比較出雙方的優劣勢,但是格魯吉亞本次小組賽首戰主場10擊敗白俄羅斯,次戰主場僅01小負於世界冠軍西班牙隊,憑此表現,他們本仗作客必受熱捧。但是目前盤口顯示格魯吉亞客戰受讓平半且水位很高,這顯然對於他們客場搶分非常不利,而芬蘭小組賽首戰主場也僅01小負於法國,此前熱身賽他們還有主場32力克土耳其的記錄,因此其主戰具備一定實力,預計今仗主隊勝出的可能性較大。

瑞士與挪威兩支球隊應該說實力上相差並不是很大,在國際足聯的排名中,瑞士排在第15位,而挪威則是排名第26,雙方的排名差距並不是很大。本場瑞士讓半球盤且水位偏低,這個開盤似乎有誘主隊之嫌。本次世界盃小組資格賽前2戰瑞士取得了全勝戰績,而挪威則是11負,這唯一一場失利恰恰是在客場02輸給了實力並不是很強的冰島,結合這場比賽,瑞士主場讓半球就顯得並不是十分合理了,畢竟目前瑞士的國際排名以及小組排名都要高於挪威,再加上主場作戰,讓半球盤輔以誘人的低水位,恐怕瑞士本輪主場很難全取3分。

斯洛伐克目前國際排名48位,而拉脫維亞僅排名118,雙方國際排名差距很大,而在小組中,斯洛伐克211和積4分,拉脫維亞則是2戰皆負積0分。上一場比賽斯洛伐克雖然主場20擊敗了列支敦士登,但卻是贏球輸盤,再加上小組首戰客場被立陶宛逼平,此戰斯洛伐克主場未必會受到熱捧。但是,拉脫維亞本次比賽表現的不夠理想,他們過往2次對戰斯洛伐克11負沒有勝績,且唯一一次客戰斯洛伐克也是以14的大比分落敗,而本場作客雖然受讓一球球半,但拉脫維亞的受讓水位偏高,這對於他們客場拿分並不是十分有利,預計本場比賽斯洛伐克有望順利過盤。

 

今日推薦:芬蘭vs格魯吉亞──主勝、瑞士vs挪威──下盤(客受讓半球)、斯洛伐克vs拉脫維亞──上盤(主讓一球/球半)

 

**真晨報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棒球及籃球分析,歡迎到台灣各家7-11選購!
**
如想看更多更精準的分析,歡迎到由你贏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