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de Rennes  

 

前次戰績:30負 9月戰績:70 

 

錫耶納賽季初受假球案影響被罰6分,雖然聯賽前4輪他們121負拿到5個積分,但球隊目前仍以-1分排名墊底。如果拋開假球案的影響,新賽季錫耶納的表現應該與博洛尼亞相比略占上風,因為博洛尼亞前4輪聯賽只取得112負的積4分的戰績,尤其是上週末主場未能從此前3連敗的比斯卡拉身上拿到3分,其整體實力較上賽季並無較大提升。

本場比賽錫耶納主場作戰讓客隊平半盤且上盤水位較低,從雙方本賽季的表現來看,錫耶納讓平半盤是比較合理的,而且此前2次聯賽主場對戰,錫耶納也均是讓博洛尼亞平半盤。雖然上輪聯賽錫耶納客場爆冷擊敗了國際米蘭,但是整體上錫耶納目前排名墊底,而且過往主場5次對戰,錫耶納僅14和勝率不高,因此平半盤並不會因為上輪爆冷擊敗國際米蘭後,令錫耶納今仗受到更多關注,所以本場主隊贏球希望依然很大。

史浩克零四上週末在聯賽的焦點戰中主場負於拜仁慕尼黑,球隊士氣受挫且又要疲於應對雙線作戰,此番客場面對升級馬杜塞爾多夫,史浩克零四讓半球盤且水位較高,這對於他們客場贏球比較有利。由於上輪聯賽主場輸球以及下周中還有歐戰比賽,此番史浩克零四作客難以受到熱捧,尤其是雙方唯一一次交鋒是在熱身賽中兩隊55戰和,過往記錄方面史浩克零四並沒有贏球的先例。

而升級馬杜塞爾多夫聯賽至今23和還沒有輸過球,此番主場面對上輪剛剛失利的史浩克零四,顯然主隊是有拿分機會的。但恰恰是主隊杜塞爾多夫的低水位加之他們的一些優勢會令其成為受追捧的對象,反倒是史浩克零四並不能確定穩拿3分的情況下,他們的高水位暗示其客戰有難度,但贏球機會仍大於主隊。

雷恩本賽季的開局很不好,前6輪聯賽他們僅得114負的戰績,在上週末聯賽客場戰和圖盧茲後,雷恩目前仍然處於降級區內。里爾如今也是從神壇上走下,聯賽前6輪他們141負,雖然球隊很少輸球,但是里爾的勝率較以往同期已有很大下降,這也說明其實力上確有下滑趨勢。本場比賽雷恩主場開出平手盤,雖然雷恩上盤水位偏高,但是從雙方的聯賽表現來看,里爾的輸球場次很少,而雷恩前6輪聯賽僅贏過1場,同時雙方過往交鋒21次,雷恩竟然也只有1次勝績,即使是平手盤,雷恩過盤的難度依然很大。因此在如今雙方開局均表現不理想的情況下,雷恩平手盤並不會因主場作戰而受熱捧,預計本場主隊可保不敗。

 

今日推薦:錫耶納vs博洛尼亞──上盤(主讓平半)、杜塞爾多夫 vs史浩克零四──下盤(主受讓半球)、雷恩 vs里爾──雷恩(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