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car  

前次戰績:12負 9月戰績:44 

 

歐冠聯小組賽第一輪落幕,各位彩迷獲利豐富嗎?本週六,迪比派路精挑細選,選了四支有份出戰歐冠聯的隊伍,分別是車路士主場對史篤城、巴塞隆拿主場迎戰CF格蘭納達、以及拜仁慕尼黑作客史浩克04,與大家分享當中見解。

先講英超,車路士聯賽與昆士柏流浪悶和0:0,三全勝告終,仍以十分領先高踞榜首,週中歐冠聯展開衛冕之旅,主場遭祖雲達斯逼和2:2。雖然球隊兩連和,但總值6000萬鎊的兩大超新星奧斯卡(OSCAR dos Santos)和阿紮爾(Eden HAZARD),確實令人看得血管擴張,興奮莫名。

年僅二十一歲的巴西新秀奧斯卡,身價高達2500萬鎊,本季加盟就接過了德羅巴的11號球衣,對祖雲達斯首次正選披甲,光芒四射,僅用三分鐘便梅開二度,兩球同樣精彩。擔任攻擊中場的巴西小子,全場傳球成功率達到90%,認真驚人;比利時的阿紮爾在前三場英超交出四次助攻,製造兩個十二碼,更榮膺英超8月最佳球員,實在物有所值。

另一邊廂,史篤城撲朔迷離地化身「和局專家」,上仗言和曼城1:1,聯賽四連和,加上英格蘭聯賽盃對史雲頓的話,五場正式比賽也是握手言和!球隊本季打法上並沒有大改變,簽下了英格蘭國腳歐文,對整體戰鬥力亦不會大幅提升,長人高治(Peter CROUCH)表現的好壞才是關鍵。

藍軍在英超主場擊敗了紐卡素和雷丁,打進六球,流暢的地面組織,銳利的攻力,證明球隊有力成為爭標份子;史篤城作客保級對手雷丁和韋根,都未能勝出,客場演出令人質疑,加上藍軍坐擁一眾技術型之球員,足以摧毀他們的高大防線,主勝信得過。

西甲的巴塞隆拿大本營家有喜事,拉丁天后夏奇拉宣佈已經懷孕,男朋友皮克(Gerard PIQUE)會在20131月成為人父,恭喜恭喜。不過,球隊在西班牙國家「德比」卻籠罩陰霾,皮克在歐冠聯受傷,需要休養二至三周,加上中後衛普約(Carles PUYOL)、伊涅斯塔(INIESTA)、阿爾巴(Jordi ALBA)和昆卡(Joan ISAAC CUENCA)等十字軍,陣容令人憂心。

巴塞在西甲四戰全勝,領先第二的馬拉加兩分,更以八分拋離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加上歐冠聯旗開得勝擊敗莫斯科斯巴達,季初所受到的壓力不大。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週中僅用九分鐘連入兩球,個人歐冠聯進球數升至五十三球,距離前面的范尼只有一球,賽後包括《每日體育報》、《世界體育報》、甚至馬德里媒體《馬卡報》、《阿斯報》均執筆盛讚,我們有幸見證了傳奇的年代。

格蘭納達上場言和拉科魯尼亞1:1,本季四戰得兩分,之前作客大敗給皇家馬德里0:3,客場未有進球,今仗必定三分盡失。考慮到巴塞一隊可用的球員不多,預料控制比賽在緩慢節奏下進行,交投相當有限。

最後一場德甲,三連勝的拜仁面對兩勝一和的史浩克04,前者在歐冠聯險勝華倫西亞,後者則贏奧林比亞高斯。拜仁的2R復出,表現可人,羅本(Arjen ROBBEN)交出助攻,反擊「獨行俠」的指責。

事實上,拜仁本季陣容更勝上季,歐冠聯替補席上就有穆勒(Thomas MULLER)、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和古斯塔沃(LUIS GUSTAVO Dias),加上西班牙國腳哈威馬丁內斯(JAVI MARTINEZ)上演處子作,就算一口氣換掉五六人,依然屬於德甲的中上游陣容,作客史浩克應可全取三分。

 

今日推薦:車路士vs史篤城--主勝*(讓1球/球半)、巴塞隆拿vs CF格蘭納達--小球(3.5球)、史浩克04拜仁慕尼黑--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