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spur  

 

前次戰績:2勝0負 9月戰績:4勝0負

 

本週四歐足聯歐洲聯賽小組首戰將展開角逐,小組首輪坐鎮主場且實力占優的一方應該可以多加關注,但熱刺主場與拉素的對決,北倫敦球隊恐怕很難順利拿到3分。

從球隊名氣上看,法甲的波爾多相較於比利時的布魯日顯然更勝一籌,但是由於近幾個賽季在聯賽中表現不佳,而布魯日作為比利時足壇的一支勁旅,他們經常會有參加歐戰的機會,因此即便雙方聯賽整體實力水準上略有差異,但波爾多應該並不會成為大熱受追捧的對象。從新賽季雙方在各自聯賽的表現來看,波爾多聯賽開局雖2勝3和保持不敗,但其整體勝率並不高,而今仗面對具備一定實力及名氣的布魯日,波爾多讓半一盤意味著他們要以2球優勢取勝才可全部贏盤,從近幾個賽季的聯賽表現及本賽季目前的戰績來看,這一讓盤依然較有難度。更何況,布魯日目前聯賽5勝2和是比甲聯賽的領頭羊,這應該還會令波爾多的熱度再次減退,因此本場比賽波爾多本場主勝值得關注。

拿玻里此前與AIK蘇納並沒有交鋒記錄,由於本組另一支晉級熱門球隊燕豪芬目前實力狀態不俗,因此本場比賽雙方若想晉級勢必要力爭3分。特別是對於拿玻里來說,他們目前的實力狀態都要強於AIK蘇納,新賽季聯賽開局他們取得了3連勝,而且在歐戰態度方面,拿玻里一支都很專注於這種洲際賽事,因此從實力上說,拿玻里本場比賽讓球半兩球盤還是比較合理的,而且AIK蘇納包括之前歐足聯歐洲聯賽資格賽在內,球隊已經取得了5連勝,此番他們客戰也並非沒有機會搶分,因此球半深盤也給主隊過盤製造了難度,預計拿玻里會全力以赴打好小組首戰。

熱刺與拉素應該說是本周歐洲聯賽小組首輪的一場焦點戰,雙方不僅均是來自歐洲五大聯賽的球隊,而且近幾個賽季他們的表現也都還是不錯的。本場比賽熱刺讓客隊半球盤且上盤水位較低,從實力上看,熱刺很難說佔據較大優勢,尤其是上週末他們剛剛在英超聯賽第4輪取得賽季首勝,此前球隊戰績僅2和1負。而拉素新賽季聯賽開局取得了3連勝,球隊的狀態明顯要好於熱刺,但此番畢竟是客戰且主隊熱刺是英超勁旅,同時也是在上週末取得賽季首勝,因此拉素作客恐怕仍然不會受到太多追捧,再加上上盤半球水位偏低,熱刺應該會因此成為贏球熱門。但關鍵就在熱刺本賽季的實力和目前狀態均沒有絕對的贏球優勢,這種情況下讓半球且水位偏低對於熱刺其實並不太有利,故本場比賽須提防拉素客場贏球。

 

 

今日推薦:波爾多vs布魯日──主勝、拿玻里vsAIK蘇納──上盤(主讓球半)、熱刺vs拉素──下盤(客受讓半球)

 

**原刊登於台灣真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