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rpool  

 

首先介紹一場英超聯賽的對陣,利物浦對阿仙奴。主隊利物浦兩輪過後一和一負,目前排名聯賽第16,球隊周中進行了一場歐聯盃的比賽,最終主場11與赫斯踢和,兩回合21順利晉級。

人員方面,17歲中場小將斯特林〈Sterling〉,上輪聯賽面對曼城意外先發並有出色的表現,本場比賽有望繼續出場,防守中場球員盧卡斯〈Lucas〉比賽中大腿拉傷提早退場,本輪復出的機會只有50%,上輪聯賽因傷缺席的喬科爾〈Joe Cole〉有機會復出,後衛阿格〈Agger〉結束停賽,俱樂部從皇家馬德里隊租借了土耳其中場球員沙欣〈Sahin〉。

客隊阿仙奴前面兩輪都與對方踢和,目前排名聯賽第12名,進攻線破門乏術讓總教練溫格〈Wenger〉不得不再將眼光投向轉會市場,傳聞巴塞隆納俱樂部的邊鋒阿費萊〈Afellay〉再度成為他的目標,於此同時,「小老虎」沃爾科特〈Walcott〉與俱樂部經過一番拉距後,確定本賽季將繼續與球隊一同戰鬥,後補中場蘭斯貝里〈Lansbury〉轉會諾丁漢森林,傷停名單則有薩尼亞〈Sagna〉、威爾希爾〈Wilshere〉、羅西基〈Rosicky〉等人。

雙方歷史上近29場交手,利物浦取得51014負,其中的22場聯賽4109負,其中主場344負。兩隊本季聯賽都還沒開胡,今天都不缺戰意,考慮整體發揮與主場優勢,本場比賽較看好利物浦取勝機會,推薦主勝。

曼聯本輪客場迎戰修咸頓,主隊修咸頓上輪主場兩球輸給韋根,開季二連敗排名第19名,球隊在場面上不落下風,但往往得勢不得分,進球效率不及對手,這是球隊很致命的弱點,且周中還進行了一場英聯盃的比賽,體能上有所損耗。客隊曼聯主場32擊敗富勒姆,目前排名聯賽第7名,本季新加盟的日本中場香川真司攻入一球,連續兩輪都有傑出的表現,已經迅速融入了球隊,他很大程度彌補了球隊前場組織能力缺乏的弱點。

另一名新援范佩西〈Van Persie〉踢進扳平的一球,前鋒魯尼比賽中受傷,預計將缺陣一個月。總體來看,曼聯實力強於對手,經過兩輪的調整,進攻能力漸入佳境,修咸頓坐鎮主場戰術不會過於保守,估計本場比賽的進球數將不會少,推薦大球。

最後要介紹一場義甲的比賽,國際米蘭對羅馬。主隊國際米蘭首輪三球大勝,上賽季主場取得1045負。客隊羅馬首輪主場22卡坦尼亞,上賽季客場取得6310負。雙方近期29次交手,國際米蘭取得15104負,總體來看,雙方近期的狀態都不差,但都有點重攻輕守,今天對決進球可期,本場推薦大球。

 

 

今日推薦:利物浦vs阿仙奴──主勝〈主讓平半〉、修咸頓vs曼聯──大球(2.5球)、國際米蘭vs羅馬──大球〈2.5球〉

 

**原刊登於台灣真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