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士隊今天火力有比之前降低,最後還是得分不理想輸球,已經吞下了2連敗,教士近七場比賽平均可以打下5.3分,但是近來教士隊得分已經有往下的趨勢,近三場比賽都不理想。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人先發投手Blanton,Blantonr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在主場的表現還是不可以小看,雖然以他的近況,要全部封鎖注教士隊的火力是不太容易,但是以目前教士隊的得分趨勢來看要打下大局分數也不是很容易。Blanton目前大概是6-7局的投球數,費城人今天因為老將Moyer完投,所以在牛棚戰力上面獲得相當足夠的休息,在來要壓低教士隊的火力得分攻勢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費城人隊今天相當不錯,順利拿下勝利,也已經拿到了2連勝,費城人近七場比賽平均可以打下2.0分,但是費城人隊的得分一場比一場加溫,火力已經有回來了,今天打線除了Ibanez及投手沒有表現外,其他都有安打的演出。這一場要面對到教士先發投手Correia,Correia近況不是很理想,他在客場的表現防禦率也是偏高,以他的戰力要擋住費城人的火力應該不是很容易,Correia以他近來的表現大概投到6局,教士隊的牛棚雖然不錯,但是在客場的整體表現沒主場好,以目前費城人火力已經回來的表現下,要突破教士隊的牛棚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因此明天的這一場比賽推薦國際盤(1+15) 費城人讓分可以勝出!

 

比賽時間 2010/06/07 01:35
比賽隊伍 教士 @ 費城人 (-1.5)
玩法類別 國際盤:讓分 富邦運彩:獨贏
推薦隊伍 國際盤:費城人(1+15) 富邦運彩:費城人獨贏
最終比分 (評分時填入)
作者 WinBall(駐站達人)

 

影響因素 說明 紅人 國民
平均戰力


●教士戰績目前32勝23敗,國聯西區第1,近十場5勝5敗,2連敗中

●費城人戰績目前30勝24敗,國聯東區第2,近十場4勝6敗,2連勝中。

主客場
●教士客場戰績14勝11敗,對上國聯東區7勝7敗。

●費城人主場戰績15勝10敗,對上國聯西區5勝5敗。
 
先發投手
●Kevin Correia (右投),5勝4敗,防禦率4.55,WHIP值1.325,主投57.1局,被安打53,被全壘打6轟,三振46,保送23。
生涯對戰費城人1勝2敗、防禦率8.57,WHIP值2.489。
近3場成績1勝1敗、防禦率5.00,WHIP值1.556。
客場成績2勝2敗、防禦率5.56,WHIP值1.367。
近3場比賽他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在有主場的保護下,還是沒有辦法擋住大都會的火力,這一個球季在客場他的表現也不理想,防禦率也是偏高,生涯隊上費城人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偏高。

●Joe Blanton (右投),1勝4敗,防禦率5.68,WHIP值1.316,主投38局,被安打40,被全壘打7轟,三振19,保送10。
生涯對戰教士1勝1敗、防禦率5.73,WHIP值1.364。
近3場成績0勝2敗、防禦率5.89、WHIP值1.364。
主場成績0勝2敗、防禦率4.58、WHIP值1.220。
近3場比賽雖然他的戰績不理想,但是近兩場都是在客場出賽,這一個球季雖然在主場也不是很優異,但是跟客場比起來好的很多,生涯隊上教士隊的成績也不理想,但是生涯隊戰的兩場都是在客場出賽。
 
牛棚戰績
●教士牛棚平均防禦率2.82、客場平均防禦率3.24,客場戰績2勝2敗、8救援成功2救援失敗。近三場牛棚防禦率0.74。

●費城人牛棚平均防禦率3.55、主場平均防禦率3.40,主場戰績9勝3敗、10救援成功5救援失敗。近三場牛棚防禦率1.21。
 
歷史對戰
過去三個球季對戰成績費城人隊取得11勝4敗,本季兩隊對戰費城人隊取得2勝0敗。
 
打擊實力
●教士團隊打擊率0.249,平均得分4.3分。
客場打擊率0.246,平均得分4.2分。
面對右投手時,打擊率0.245,平均得分4.1分。
午場打擊率0.241,平均得分4.4分。

●費城人團隊打擊率0.258,平均得分4.5分。
在主場打擊率0.256,平均得分4.8分。
面對右投手時,打擊率0.259,平均得分4.5分。
午場打擊率0.267,平均得分4.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