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阪神虎比賽預測分析:(7004)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阪神虎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軟體銀行鷹:大鄰憲司 ( 1勝 6敗 ERA:3.90 )  
             
阪神虎    :久保康友 ( 3勝 4敗 ERA:3.31 )
                


大鄰憲司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掉分還是有點多。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阪神虎。

久保康友近來的表現不差。這一各球季對上軟體銀行鷹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2.57。


軟體銀行鷹火力表現的不錯。這一場要遇到久保康友,久保康友上一場比賽隊上軟銀投的不錯,但是還是有機會掉分,他近來大概都是7局,阪神隊近來的牛棚也是很操,耗掉不少,今天上來戰力應該會降低不少,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大增。

阪神虎火力也是不錯,全壘打也是相當的不錯。這一場要遇到大鄰憲司,大鄰憲司進來也不穩定,上一個系列還有出來兼後援,這對調整也是不容易,要擋住阪神火力應該也不容易,雖然軟銀有SBM還沒出動,如果大鄰太早下場,SBM也不會提早上來,其他的牛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變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大分盤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2: 9   阪神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