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C-F3.png

2022WC-F2.png

2022WC-F1.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41 – 克羅埃西亞 vs. 比利時 - 讓分(克羅埃西亞+1)勝、1:1
如果摩洛哥順利晉級,那麼比利時對克羅埃西亞之戰就是all or nothing,誰贏誰晉級,踢平就比利時掰。這場生死戰真不好猜,比利時對加拿大也只小勝1:0,還以2球不敵摩洛哥,跟4年前相比有不少落差,反而是克羅埃西亞越踢越好,這場生死戰是五五波,勝負不好猜,稍看好克羅埃西亞晉級。

842 – 加拿大 vs. 摩洛哥 – (2.5球)小、讓分(加拿大+1)勝、1:1
F組加拿大2連敗提前出局,最後一戰的對手摩洛哥可能因此得利,因為摩洛哥只要拿1分就穩晉級,當然加拿大不想3連敗出局,一場和局正好皆大歡喜。

826 – 比利時 vs. 摩洛哥 – (摩洛哥+1)勝,(2.5球)小、1:1
比利時首戰贏得驚險,對手的十二碼被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救出,最終又靠著幸運星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的進球1:0氣走加拿大,比利時有點慢熱,表現並沒有比加拿大來得好。摩洛哥首戰逼平克羅埃西亞,雙方有攻有守,門將都有優異演出,各項數據也都難分軒輊,和局合理。估計摩洛哥在第二輪也會給比利時帶來麻煩。

827 – 克羅埃西亞vs. 加拿大 –(加拿大+1)勝、1:1
加拿大首戰演出可人,幾次攻門都頗有威脅,克羅埃西亞的表現則比四年前下滑,有速度和朝氣的加拿大,不會對克羅埃西亞俯首稱臣。

809 - 摩洛哥 vs. 克羅埃西亞 – (2.5球)小、0:1、1:1
F組基本上是歐洲雙雄天下,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已有不少年輕好手銜接上來,幾名上屆的老將則依然是穩定軍心的力量,已經37歲的莫德里奇(Luka Modrić)將是最後一屆世界盃,而他在中場的組織能力仍是世界頂級,有了他的供輸,克羅埃西亞絕對是其他球隊不能忽視的存在。不過克羅埃西亞首戰的對手不好惹,摩洛哥的陣容幾乎都是歐洲五大聯賽球隊的主力,後防線的哈基米(Achraf Hakimi)、馬茲拉烏伊(Noussair Mazraoui)和羅曼塞斯(Romain Saïss),還有中場的齊耶什(Hakim Ziyech)和阿姆拉巴特(Sofyan Amrabat)。稍稍看好克羅埃西亞,但摩洛哥有本錢爆冷。推薦總分2.5球小。

812 – 比利時 vs. 加拿大 – (比利時-1)和、2:1
比利時狀況與克羅埃西亞有點像,中場組織者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發揮出色,比利時贏面就大。加拿大暌違36年重返世界盃,但在歐洲雙雄夾殺下不易突破重圍,首戰比利時少輸為贏,推薦不讓分比利時勝、讓分比利時(-1)和。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