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前幾天所說的,目前MLB戰局,別說自己猜了,光看就覺得害怕。挑一場來玩玩吧。

南安普敦vs切爾西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310245

推薦:南安普敦受讓1+50

英格蘭超級聯賽。

上球季切爾西(車路士)客場60踢爆南安普敦(修咸頓),不過是不到5個月前的事。問題是當時切爾西接下來歐冠8強賽客場31強壓皇家馬德里(主客兩回合追平,延長賽遭淘汰)、英格蘭足總盃20破水晶宮晉級冠軍戰,狀態不差。而新球季切爾西211敗,以他們聲望來說,表現普普,更別提贏的是暫居英超倒數3名內的艾佛頓與萊切斯特城。

切爾西近3戰盤口上全都無法過關。本戰贏一球就贏一半,形同贏球就有的盤口,會形成心理上的誘因,但以他們上述近況來看,長期而言,算不上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里茲聯vs艾佛頓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310300

推薦:里茲聯讓0-50

上頭提到,英超豪強切爾西,開季「211敗」,那1敗,就是客場03慘敗給里茲聯(列斯聯)。而那2勝中,包括開幕戰客場10力克艾佛頓(愛華頓)。光從這角度來看,本季主場從聯賽到盃賽迄今全的里茲聯,就該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巴拉納競技vs帕梅拉斯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310830

推薦:巴拉納競技受讓0.5

南美自由者盃四強賽開踢,由三隻巴西勁旅夾擊阿根廷的薩斯菲爾德。由於在巴西甲級聯賽廝混日久,兩隊相對競爭力並不是秘密。目前暫居聯賽第1的帕梅拉斯(彭美拉斯SP),戰力當然在排名第6、積分落後自己11分的巴拉納競技(帕拉尼恩斯)之上。所以,帕梅拉斯近1個前主場02不敵巴拉納競技,或可視為難免會出現的意外。

香蕉.jpg  然而,在自由者盃,帕梅拉斯以惟一分組賽全勝之姿晉級八強,但兩回合和局後,經點球大賽勝出才驚險跨越米內羅競技這關。在巴甲,巴拉納競技積分可還領先米內羅競技3分。從6月底開始,帕梅拉斯近16戰不敗,但擺在開讓的盤口上,讓人明顯注意到「不敗」並不等於「贏」的事實。對近4戰和了3場的帕梅拉斯來說,特別在乎自由者盃的「巴拉納」競技,既不穿黃色球衣,也不是「Banana」的譯名,怕是沒那麼容易吞吃入腹。

紐約洋基@洛杉磯天使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310938

推薦:洛杉磯天使受讓1-90

也就是說,既然呈現的是基本盤之外的原始機率,還分析它做甚?硬要來的話,洋基衰到爆而又高讓,當然可以打打看。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