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生日沒幾天,天使老闆Arte Moreno突然說要賣掉球隊,令人懷疑是不是喝多了或嗑嗨了。當然,若出售成功,便真給他削海去了,但回憶當初這經營權之來之不易,仍令人感嘆不已。

芝加哥白襪@巴爾的摩金鶯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50705

推薦:受讓1+60

在勝率約略各半的情況下,長期而言,原則就是該挑場均投資報酬率冠絕聯盟的金鶯。

洛杉磯天使@坦帕灣光芒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50710

推薦:坦帕灣光芒讓2+70

天使這波4連敗,合計只攻下5分,若不算34輸給底特律老虎那場……好慘啊!反正球隊要賣了,雖說大伙兒仍須以數據為重,但逮這空檔喘喘氣,也是好的。

打擊如此,投手呢?2019年被紅雀放進揮棄名單的Mike Mayers,隔年在天使牛棚發光發熱,投出生涯最亮麗一季。「最亮麗」,意思就是其他球季都相形遜色……事實上,只有普遍與很爛兩種情況。明天是Mayers本季首度先發,隨便給他投一投吧!

Arte Moreno.jpg  反正天使夠貴了,Moreno不需要啥戰績來拉抬行情。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