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錫堃所謂的雖然一向反對死刑,但像台南殺警案這樣的凶徒,還是該判死刑……邏輯上,就好比雖然基於虔信宗教而茹素,但這碗叉燒飯這樣好吃,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還以還是該吃一下。

土下座.jpg  怎樣的敘述才合理、完整?只有承認自己的以前的說法、看法錯了,那並非顛撲不破的真理,如今受新事件刺激而省悟,自此今是而昨非……該這樣不是嗎?

洛杉磯天使@坦帕灣光芒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40710

推薦:坦帕灣光芒讓1-25

話說這幾天蠻不順利,而且不單純是手氣不好,好多場次的實戰面貌與想像中相去太遠。在這檔子事上頭,當然沒有什麼信念或信仰可言,不過做選擇時所憑恃的邏輯思考模式是不會改變的;也不會闖既然如此,何不反下自己的邪門。所以惟一因應之法,就是儘量穩坐釣魚台看翻船,能閃則閃。那麼,照道理說,光芒本戰勝算的確挺高的,就只挑這場來試試看吧。

此外,就……加減參考一下這兒的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至於那件事……近年來,台灣愈來愈善長自我妝容與遺忘、療癒,風吹開了多少破洞,就有多少花紙糊上去。避開這風頭浪尖後,不會有太多改變。而且從那位林大哥身背7年以上重罪,蹲沒多久牢就能服外役監,甚至還能放假放到逾假未歸,可見台灣人道立國的方向已不可逆!尤其執政者態度是一回事,法政系統中進步力量日見茁壯。我就看過桃園有位進步法官投書報紙,嘲笑要求把那些人渣斃了的輿論實為基於復仇主義,蒙昧且不知法。所以啦,萬一等疫苗採購合約解密時林大哥還活著,也不會比明天小熊倒打紅雀來得令人意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