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讚中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雞腿竟然沒有缺貨。各位朋友若非業界中人,應該不太能體會我講些什麼。雖說離陳吉仲保證屆時將一切正常的那個「時」已過了近5個月,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市場及業界,三不五時就會陷入先沒有雞?還是先沒有蛋的大哉問中。

底特律老虎@芝加哥白襪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30715

推薦:芝加哥白襪讓1-80

但變貴了倒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最恐怖的是無骨雞腿。拿那個東西來做還算看得過去、4道配菜的椒麻雞便當,賣多少錢?含雞腿36元,不算工資、水電瓦斯房租等成本,光材料費,每顆便當大概就要60元。

貴嘛,是什麼都貴。好久沒吃超商的去熱狗了,今天一買,嚇!33元!又不好意思擺回烤架上,差點帶回家做標本以供子孫永寶用。

不會再買第二根了!這就是我的個性,不管多愛吃,只要曾讓我覺得被貴到,除了菸酒等民生必需品外,能免就免。奉勸世上,活在今時今世,只要年收入在百萬新台幣之內,不管能不能活出個人樣,最好都要奉行「極簡風」,才是長久之計。

明天老虎先發Daniel Norris,就是生活「極簡風」的代表性人物。他當初選秀被藍鳥挑上時,簽約金就拿了200萬美元,但身為虔誠、守貧的基督徒,他每個月的生活費上限設定為800美元。那時候,他就開著這樣一輛麵包車跑來跑去,轟動一時。

麵包車.jpg  由於曾罹患甲狀腺癌且經常受傷,20192021年,老虎只肯與Norris一年一簽,且去年7月底將他交易到釀酒人。今年給Norris一年約的是小熊,但20天前釋出。最終,他還是回到了底特律。

延續在小熊30局投球、自責分率6.90,我覺得在老虎,Norris的數據應該也十分單純——曾有長期先發投球限制3局紀錄的投手,複雜不到哪兒去的。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