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我:知道嬌生疫苗最有效嗎?哦!為何出此言?他說:聽說入境加拿大,嬌生只須打一劑,其他疫苗得打滿兩劑。

波士頓紅襪@多倫多藍鳥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80707

推薦:波士頓紅襪受讓1-60

不太擅長上網查資料的我,好奇了,也找找看……真是在幹什麼啊?連加拿大准不准打高端疫苗者入境,都能語帶殺伐的論戰N篇。

說真的,因為某些理由,我有視新冠如無物的自信;之所以至少打滿了兩劑,是因為要符合出入聲色場所的規定。所以打什麼都無所謂,但就高端不打!

因為打什麼都無所謂,所以並不是嫌高端不好,但我個性就是這樣古怪,莫名其妙說得太好,我就偏不!歷來都說了什麼?戰略物資、台灣榮耀、副作用最少、有助外交、台灣人就該挺國產疫苗……啥啥的。那可是打在自己身上的東西,用支持球隊般熱情來做狂粉,真不覺得誇張到有些古怪嗎?好啦,別的不說,如今算事過境遷了吧?多久以前說的要在哪個國家用幾萬人來做滿三期試驗,或哪個哪個國家認為好用到要大量進口……都怎樣了呢?

嬌生.jpg  那……真找不到嬌生強在哪裡。但加拿大認可的疫苗,除嬌生外,「得打滿兩劑」的8種疫苗中,的確沒有高端。就算有,對紅襪Tanner Houck來說,也沒有意義。

你有收到過朋友轉傳的宣傳嗎?打了疫苗還不是會得病;打了反倒會死翹翹;等著瞧,過陣子就能看到癌症發生率大幅提高……等等等。是誰把美國流行的反疫苗理論帶來台灣的?為什麼篤信這套的人,幾乎不比支持高端的來得少?

雖然理由是「個人選擇」,但我想Houck應該就是此道中人。4月間因為沒打疫苗,去不了加拿大,先發被跳過,他小哥受訪時表示十分痛苦。然而,痛苦誠然痛苦,至今還是沒打!不過58日後,Houck就不在先發輪值表上,理論上沒他就沒他。但紅襪仍照本宣科,從小聯盟弄來了Connor Seabold,還無緣無故讓他先發。

不必管Seabold能不能投得好。投得好是撿到;重點是總不會沒有預做他投不好時的準備。驕兵,只要有理由驕就行。看藍鳥能不能因此而至少贏連勝中的紅襪2分。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