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0420~22).png

補齊。

週中英超有6場補賽,其中包括雙紅會和倫敦德比。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2 - 利物浦 vs. 曼聯 – (利物浦-1)主勝、3:1
這場是第30輪的補賽,從兩隊的近況來看,毫無疑問是看高利物浦一線。曼聯近年在雙紅會已落居下風,近7場英超交鋒,曼聯0勝3和4敗,最近一次擊敗利物浦是上賽季的足總盃第4輪。曼聯最近都是靠C羅發揮才能贏球,但不幸的是,C羅今天在IG上證實噩耗,他的女友喬治娜懷的龍鳳胎僅女嬰誕生兒子夭折,所以C羅很可能會缺席雙紅會,加上紅魔還有一堆主力Varane、Shaw、McTOMINAY、Fred和Cavani等在傷兵名單中,Bruno Fernandes周一出車禍不過無大礙,是不幸中的大幸。估計紅軍會延續火力,主場誓取3分。

595 – 紐卡索聯 vs. 水晶宮 – 主勝、2:1
紐卡2連勝近況真不錯,而且連勝狼隊和狐狸都是積分榜排名比他們前面的球隊。水晶宮此前拉出一波7連不敗,包括平曼城贏太妃糖和槍手,但作客不敵狐狸,周日在足總盃又輸給切爾西,本季等於也已無太大目標。這場比賽不好猜,但以紐卡主場5連勝的走勢看來,拿下水晶宮的機會稍高。

593 – 艾佛頓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艾佛頓近5輪2勝,贏兩個關鍵主場,包括上一輪主場1:0力克曼聯,救命3分讓太妃糖暫離降級區,但從上一場至今以休息長達12天,有利有弊。狐狸此前5連不敗,包括歐議聯殺入4強,但上週從歐洲賽事回歸,客場不敵紐卡,本輪繼續客場,兩天後回主場再戰維拉,然後又有歐議聯對羅馬的硬仗。臨近季末,保級隊拚生死,艾佛頓主場近況還不差,可以一試。

594 – 切爾西 vs. 兵工廠 – 主勝、2:0、2:1
槍手3連敗,近5輪4敗,爭4的優勢全無,雖然曼聯補賽也輸,但槍手主場爭4對手是熱刺,目前落後3分,難了。藍軍歐冠出局,不過作客擊敗皇馬表現並不差,最近3連勝狀況也很好,主場面對四大主力缺陣的槍手,3分已放口袋。

599 – 曼城 vs. 布萊頓 – (曼城-1)主勝、2:0
布萊頓連兩個客場殺死北倫敦雙雄,贏槍手沒什麼,贏近況不錯的熱刺倒讓人意外,但曼城畢竟不是槍刺之流,最近3連不勝已經很悶,尤是足總盃被利物浦拉下來,英超歐冠就成了曼城全力爭搶的目標,布萊頓再神奇,作客都很難過曼城這一關。

602 – 班來 vs. 南安普敦 – (班來+1)主勝、主勝、2:1、1:1
班來在危急存亡之秋解僱了執教長達十年的Sean Dyche,有點令人意外,Dyche兩度帶領班來升超,今年已經是連續第6季留在英超,最好成績拿過第7去參加歐霸,對這樣一家小球會而言還有什麼不滿足呢?班來換帥後上周作客踢平西漢姆聯,算是個好的開始。聖徒感恩槍手,在0:6遭切爾西血洗後,中止了5連不勝,而且基本上已經保級成功。班來踢聖彼頗有心得,首循環作客2:2,主場應有力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