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25.png

補齊。

週末英超又來了,本輪少了一場,因為切爾西去踢俱樂部世界盃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8 – 曼聯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1、2:1
曼聯週中作客班來失分,相當令球迷失望,C羅替補也未能建功。聖徒則是週中作客逆轉熱刺,近7輪3勝3和1敗,表現穩定,近況也比曼聯好。雖然曼聯是回主場,近5個主場4勝1敗也只輸給狀況很好的狼隊,但主帥蘭尼克表示目前陣中缺前鋒,即使C羅本輪重回先發,能否收下3分不無疑問。從聖徒平曼城殺熱刺的狀況來看,延續這氣勢有機會偷1分。

560 – 沃特福德 vs. 布萊頓 – 客勝、1:2
布萊頓本季是和局王,22輪踢平了12場,但僅僅輸過4場給艾佛頓、曼城、維拉和狼隊,近6輪不敗拿下2勝4和。大黃蜂則跌入降級區,近10輪不勝只平2場,雖然緊急找來經驗豐富的老帥霍奇森出山,但怎麼看都不像有機會反底。

562 – 布倫特福德 vs. 水晶宮 – 主勝、2:1、1:1
布倫特福德6連敗,季初的氣勢已不復見,雖然距離降級區還有6分優勢,但多賽1至4場,保級並不安穩,冬轉意外找來Eriksen,使得陣中的丹麥球員多達7人,不過Eriksen能否上陣仍成疑。水晶宮只比對手多2分但少賽一場,最近4輪聯賽不勝,但兩個主場輸兩個客場平,作客面對墊底的諾里奇也只收穫1分,不看好水晶宮贏球,或許是布倫特福德翻轉的契機。

561 - 艾佛頓 vs. 里茲聯 – (里茲聯+1)客勝、2:2
艾佛頓4連敗已逼近降級局,蘭帕德接手後只在足總盃大勝布倫特福德風光一場,隨即作客1:3不敵紐卡。艾佛頓冬轉收獲頗豐,少了Gray進攻上多少有些影響,曼聯借將van de Beek是該證明自己實力的時候。里茲比艾佛頓多4分多賽1場,近4輪2勝1和1敗狀況比對手佳,尤其是週中作客維拉落後1:3還能追平,絕對會該艾佛頓帶來麻煩,主隊讓不起,下盤佳。

563 – 諾里奇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2
諾里奇上一次重返英超,曾經在主場送給曼城該季首敗,不知道球迷還記不記得?Pukki進球助攻各1,Buendia則有2次助攻,不過Pukki本季表現略遜於19-20賽季,Buendia也已經轉會維拉,而曼城聯賽14連不敗(只平1場)狀況也和當年大不相同。即使諾里奇近3輪聯賽2勝1和還不差,但想從處在高峰的曼城手中偷雞難度不小。

567 – 紐卡索聯 vs. 阿斯頓維拉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紐卡索聯+1)主勝、2:2
紐卡狀況真心不錯,近4輪2勝2和,排名回升至17;維拉也不差,傑拉德接手後,引進庫蒂尼奧,聯賽近3輪不敗,不過週中很可惜,3:1領先里茲最終被追平。以雙方的近況來看,應該都能進球,勝負則比較難預料,稍看好紐卡不敗。

693 – 班來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0:2
班來近期的防守表現不錯,連3輪和局只丟1球,班來主場1勝6和2敗,也不容易被擊敗。紅軍各項賽事5連勝8連不敗,即使非洲盃缺3名主力仍舊連勝不止,除了兩名邊後衛的貢獻外,Jota更是這段時間紅軍取分關鍵,好消息當然是非洲兵歸隊,薩拉重回先發,班來很難抵擋。

69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狼隊 – 主勝、1:0
狼隊週中運氣欠佳,多踢1人還是未能追平,0:1輸給槍手,中止聯賽3連勝5連不敗。熱刺近況一般,8場比賽4勝4敗,聯賽則吞下2連敗,前4的爭奪戰目前失分與槍手相同,本場有輸不得的壓力。熱刺週中本應贏球,但對聖徒2:1領先時被逆轉,本輪繼續坐鎮主場,應可看高一線。

694 – 萊切斯特城 vs. 西漢姆聯 – 客勝、1:2
狐狸4場不勝近況甚差,本季基本上就是中游位置。鐵鎚力挫沃特福德中止2連敗後,暫時守住第4,本季爭奪歐冠資格的目標明確。鐵鎚只少了Ogbonna和Masuaku兩名傷兵,狀況比多名主力缺陣的狐狸好,作客也值得捧場。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