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24.png

補齊

英超週中加班,第24輪都在台灣凌晨3:45或4:00舉行,能熬夜就看吧……

經過國際賽週和上週末的英格蘭踢足總盃,各隊狀況可能要再觀察。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4 – 西漢姆聯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0
鐵鎚冬轉沒進沒出,週末足總盃差點被第6級球隊淘汰,傷停絕平,加時也到補時階段才驚險過關。大黃蜂補了一些人,但重點還是送走主帥拉涅利,由老帥霍奇森再度出山,週中補賽作客踢平班來,這1分讓他們小升至18名。鐵鎚理應要贏,但大黃蜂的新人新教練會不會起什麼火花也難說得很。

545 – 紐卡索聯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紐卡冬轉收了不少實用性球員,像Chris Wood、Trippier、Bruno Guimarães、Targett和Dan Burn,國際賽期前的最後一輪總算贏球,作客1:0收下里茲聯,拿到本季第2勝。不過講到冬轉,艾佛頓也不差,除了Lampard接手教鞭外,借來曼聯中場van de Beek、維拉右翼El Ghazi、熱刺中場Dele Ali,加上從烏克蘭和蘇格蘭引進兩名年輕邊後衛,戰力更完整,週末足總盃主場4:1大勝布倫特福德,蘭帕德迎來執教後首勝。看好客隊多些,受讓可取。

551 – 班來 vs. 曼聯 – 客勝、(主隊正確進球數)0、0:2
班來失去Chris Wood,也只有從沃夫斯堡引進荷蘭國腳Wout Weghorst取代,其他一切如常。班來目前墊底,雖然少賽2場以上,但前途不樂觀。曼聯冬轉沒有補人,但借出了Martial、Diallo和van de Beek。曼聯週末在足總盃被米德斯堡淘汰,可以專心回聯賽衝刺前4了。班來是最不會進球的兩隊之一,估計紅魔有能力小勝。

565 – 諾里奇 vs. 水晶宮 – (諾里奇+1)主勝、1:1
昨天看來很不準,今天再努力。諾里奇近況不錯,聯賽2連勝,足總盃更淘汰狼隊,雖然冬轉沒補人,但傷病情況減少,保級仍有希望。水晶宮聯賽3連不勝,但距離降級區有8分差距。看好諾里奇不敗。

554 – 曼城 vs. 布倫特福德 – (曼城-1)主勝、3:0
曼城主場開不出不讓分盤,讓分主勝也只有1.2倍。曼城冬轉也沒出手,布倫特福德引進Eriksen但可能也不敢冒險讓他上場太多時間。曼城讓球應無問題,可往正確比數或半全場(和局/曼城)賭賭看。

56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南安普敦 – 主勝、3:1
熱刺有老孫回歸,加上冬轉從尤文收購Rodrigo Bentancur和租借Dejan Kulusevski,進攻有所提升。聖徒原陣迎戰,作客對熱刺已是6連敗,當看好主勝。

566 – 阿斯頓維拉 vs. 里茲聯 – 主勝、2:1
維拉冬轉大進補,加上傷病回歸,可強陣迎戰。里茲本季表現起伏,好不容易2連勝,但上一輪在主場又不敵紐卡。里茲冬轉很安靜,看高維拉一線。

573 – 狼隊 vs. 兵工廠 – (2.5球)小、0:0、0:1、1:0
狼隊目前仍是本季失球第2少的球隊,近5輪4勝1和只丟2球,贏曼聯平切爾西都沒失球。槍手踏入2022年5場比賽不勝,只算聯賽的話則是1和1敗,這5場比賽槍手只進1球,在少了奧巴,又買不到中鋒的情況下,恐怕也很難有大收穫。估計小分機會高,槍手有Partey和Xhaka解禁復出,非洲盃表現不差的Pepe回歸,富安健洋也有機會復出,槍手也非全無機會贏球。

568 – 利物浦 vs. 萊切斯特城 – (利物浦-1)主勝、3:1
利物浦非洲雙星回歸,但未必會在本輪先發,所幸其他球員大致健康,兩名邊後衛近況神勇,加上又在不敗的主場出擊。狐狸3連不勝,上週末足總盃更慘遭英冠的森林4:1淘汰,兩相比較,當信克洛普胸有成竹。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