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21.png

補齊。

本輪還是有兩場延賽,不過重頭戲的槍手對曼城應可如期上演。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8 – 兵工廠 vs. 曼城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18 – 沃特福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1:3
大黃蜂5連敗,傷兵多近況也低迷;熱刺上一輪雖然沒贏,但聖誕快車就是這樣,能寫下7連不敗仍證明了Conte的能耐。

524 – 水晶宮 vs. 西漢姆聯 – (水晶宮+1)主勝、1:1
鐵鎚中止2連敗3連不勝,但對手只是連敗不止的沃特福德;水晶宮近4輪2勝1和狀況不差,而且本季在主場只輸過1場,拿下4勝5和,而且本輪還有Zaha解禁復出,鐵鎚要贏不容易。

504 – 里茲聯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0:0
里茲和班來都一堆傷病,外加新冠疫情,里茲3連敗4連不勝,班來6連不勝但平了4場。看來兩隊都沒把握贏球,下盤佳。

526 – 布倫特福德 vs. 阿斯頓維拉 – 客勝、0:1
布倫特福德3連敗而且都沒進球,但上一輪主場僅負曼城0:1,表現還不差。維拉近7輪4勝3敗,3敗正好輸領先的三巨頭,所以整體發揮很穩定,傑拉德上一輪因為中了新冠未能親自督冠,但本輪應可回歸,贏球機會略高。

525 - 艾佛頓 vs. 布萊頓 – (艾佛頓+1)主勝、1:1
布萊頓近6輪1勝4和1敗,優於1勝1和4敗的太妃糖。不過艾佛頓本輪有幾名戰將可以回歸,Calvert-Lewin和Digne已康服,Gray和Delph體檢後也有機會上陣。布萊頓傷停狀況還好,狀況也較佳,但作客表現一般,讓分當取主隊。

527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切爾西+1)主勝、1:1、1:0
曼城幸運擊敗槍手,對切爾西和利物浦來說就只能靠自己了,這場比賽幾乎等於是爭冠的淘汰賽,誰輸了可能就要退出爭冠行列,如果踢平對兩隊都不利,因為都要落後曼城10分以上。以本季榜首三雄的表現來看,實力都在伯仲之間,誰勝誰負真的很難說,切爾西首循環1:1踢平利物浦,僅以0:1負曼城;利記對曼城則是2:2。以近況來看,利記2連不勝,上一輪還輸給了狐狸,切爾西近4輪1勝3和,跟新冠疫情影響頗有關係。利記賠低較低,但作客難勝藍軍,最新消息傳出,克洛普疑似中了新冠,未必能上場督軍,主隊受讓看高。

505 – 曼聯 vs. 狼隊 – 主勝、2:0
曼聯換帥後沒輸過,各項賽事8連不敗;狼隊連輸紅軍和曼城後,近2輪不敗,包括踢平受新冠影響的切爾西。不過狼隊也受新冠影響,也有幾名主力受傷缺陣,紅魔在主場應能力取3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