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EURO-C3.png

2020EURO-C2.png

2020EUO-C1.png

比賽才第2天,就出現了重大意外,丹麥中場大將Eriksen在比場中突然倒下,經CPR急救後送醫治療,目前消息是情況穩定,希望他平安康復。
 
C組來了,荷蘭能不能在這組順利出線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0 – 奧地利 vs. 北馬其頓 – 主勝、1:0
奧地利在C組最辛苦,3場小組賽之中要飛兩次,不過首輪對上被認為是本屆魚腩部隊的北馬其頓,理應能順利過關。奧地利的主力陣容幾乎是從德甲而來,大部份球員也都是德甲球隊的主力,甚至有明星級的球員阿拉巴,這支「德國二軍」絕對不容忽視,上屆歐國盃雖然小墊底出局,但也曾踢平最後的冠軍葡萄牙。北馬其頓單天保至尊,在義甲打滾多年的隊長潘德夫毫無疑問是民族英雄,今年4月他還曾帶領北馬其頓作客在世界盃資格賽擊敗德國,相信其他隊伍必定會對潘德夫加緊防範,再寫奇蹟應該不容易。

561 - 荷蘭 vs. 烏克蘭 – (烏克蘭+1)客勝、1:1
荷蘭終於重返國際賽,資格賽與德國同組,仍能以6勝1和1敗的戰績晉級,但自從歐國盃資格賽後,荷蘭換由法蘭克迪波爾執教,球風偏向保守,從4-3-3改打5-3-2,他接手後的11場比賽只拿到5勝4和2敗,雖然踢平過義大利和西班牙,但贏的對手只是波蘭波赫甚至更弱的對手,也敗給了墨西哥和土耳其,進攻表現較佳的只有維納爾敦和德派。烏克蘭最有名的球星就是他們的教練舍夫琴科,陣中大多來自頓涅茨克礦工和基輔發電機,最大咖的要算曼城的津琴科。有名將加持加上球員來自兩大俱樂部的熟悉和默契,烏克蘭不是容易擊敗的隊伍,他們近6戰不敗曾踢平法國,可以投烏克蘭信心一票。

534 – 烏克蘭 vs. 北馬其頓 –主勝、2:0、2:1
從首輪小組賽來看,首度參賽的北馬其頓的實力明顯與同組3隊有落差,首場對奧地利一度追平比分,靠的還是在義大利踢過多家名門的37歲球星潘德夫。烏克蘭首仗面對荷蘭,在2球落後的情況下臨危不亂,一度將比分扳平,雖然最終仍以2:3落敗,但已經贏得球迷好感。烏克蘭總教練舍夫琴科不愧是國家隊一代傳奇,無懼對手的進取踢法,相信打進淘汰賽仍值得期待。

535 – 荷蘭 vs. 奧地利 – (2.5球)大、(荷蘭-1)主勝、3:1
荷蘭的踢法不如熱身賽時那樣保守,3-5-2的陣型也踢出了相當華麗的進攻足球,面對烏克蘭佔有63%控球比率、15次射門7次射正也都優於對手,右後衛鄧弗里斯表現也超過預期,生涯第一個國家隊進球就是致勝球,還獲選為單場最佳球員。奧地利面對北馬其頓直到78分鐘才擺脫糾纏,最終3:1獲勝,但攻入致勝球的阿瑙托維奇因為慶祝進球時被拍到說了侮辱對方球員的話,遭北馬其頓向歐足聯投訴,目前已確定禁賽1場,將無緣對荷蘭之戰,不過阿瑙托維奇在首場比賽只是替補,影響也許不是太大。荷蘭必定會繼續大踢進攻足球,奧地利穩守之餘也有還手之力,估計大分佳,荷蘭可勝。

553 – 烏克蘭 vs. 奧地利 – 和、(2.5球)小、1:1
這場是2、3名之爭,和局可能皆大歡喜,輸球的話能否晉級淘汰賽就有變數。以兩隊前兩輪小組賽來看,烏克蘭的狀況明顯較佳,前場的攻擊3人組都發揮出色,亞莫連科和亞列姆丘克都昰2進球1助攻,馬林諾夫斯基則有1進攻。烏克蘭對戰荷蘭僅輸2:3,一度將比分扳平,展現強韌的勁爭力;奧地利則是輸荷蘭0:2,沒有真正有威脅的攻勢。兩隊對北馬其頓的比數雖然奧地利較佳,但別忘了兩隊戰至78分鐘都還是1:1,奧地利換上兩名替補才解決問題。奧地利的好消息是阿瑙托維奇解禁復出,但防守上如何對守烏克蘭三叉戟才是重點。這場和局的賠率異常的低,莊家似乎不排除兩隊打默契球的可能,而且兩隊都不願意輸,相對採用比較保守的踢法是有可能的。

554 – 北馬其頓 vs. 荷蘭 – 客勝、1:2
荷蘭已提前拿下C組首名,北馬其頓則是第一支被淘叉的球隊,使得這場比賽變得比較詭異。理論上,荷蘭應會讓部份主力輪換,以免球員受傷或吃牌,北馬其頓的心態就比較難猜,換些替補拿經驗當然不錯,但出主力拼隊史第一個大賽的第一個積分也是很有可能的。熟以兩隊實力而言,荷蘭理應獲勝,但由於有些變數,結果會較難預料,但基本上,荷蘭即使出較多替補,實力還是擺在那裡,再加上主場優勢,3連勝仍可追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