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37.png

補齊。

剩最後2輪,冠軍和降級都出爐,但3、4名的爭奪尚在未定之天。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31 – 南安普敦 vs. 里茲聯 – (2.5球)大、和、2:2
季末這種無關痛癢的比賽最好少碰,因為勝負實在難測,比較可以預期的大概是雙方都無壓力,輕鬆踢可製造不少進球,大分較佳。

613 – 曼聯 vs. 富勒姆 – (曼聯-1)主勝、3:0
曼聯主場2連敗,輸給兩支爭前4的對手,再輸下去可能第2名也不保(但至少仍會有第3),紅魔實力顯然高於對手,為歐霸以戰養戰,加上不想在主場3連敗,沒理由不贏。

617 – 布萊頓 vs. 曼城 – (2.5球)小、客勝、0:2、0:1
瓜迪奧拉又要對戰他很欣賞的格拉漢波特了,不過送高帽的結局應該還是將對手吃得死死的。布萊頓在英超不曾贏過曼城,連和局都沒有,就是輸。而且7次交手只進過2球。曼城冠軍已入手,但要為歐冠備戰兼不讓球員受傷,養生球也許只能小勝。

614 – 切爾西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1:1
切爾西2連敗,會不會最後落得四大皆空,連前4都一併失去呢?現在看來似乎一切都有可能,這場對狐狸的2連勝是非勝不可,在痛失足總盃冠軍後,如果再輸狐狸(和也不行)恐怕第4名就此斷送,歐冠決賽要完成對曼城的3連勝也很不簡單,因此,藍軍的壓力可想而知。狐狸雖然暫列第3,但最後2場全輸的話也可能掉到第5,說沒壓力也是騙人,幸好本季已收穫隊史首座足總盃,平常心發揮未必就一定會輸。

723 – 艾佛頓 vs. 狼隊 – 主勝、1:0
昨天4場竟然一場沒中,連大小都全錯,真是OOXX。今天決定不寫了,給個預測,大家自己看著辦。

79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722 – 紐卡索聯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2:0

618 – 水晶宮 vs. 兵工廠 – 客勝、0:1

624 – 西布朗維奇 vs. 西漢姆聯 – (西布朗維奇+1)主勝、1:1

620 – 班來 vs. 利物浦 – 客勝、0:2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