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26.png

補齊。

第26輪來得有點晚,抱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7 – 曼城 vs. 西漢姆聯 – (曼城-1)主勝、2:0
曼城勢如破竹,19連勝26連不敗,簡直遇神殺神,前列球隊無一倖免,加上目前陣中幾乎是全員健康,鐵鎚即使近況也不差,也很難擋得住瓜迪奧拉的球隊。

548 – 西布朗維奇 vs. 布萊頓 – (西布朗維奇+1)主勝、1:1、2:1
保級大戰是阿勒代斯證明自己的時候,西布朗近2場比賽連平曼聯和班來,似乎看到一點微曙光。布萊頓上一輪主場不敵水晶宮,中止最近6連不敗,但換個角度看則是3連不勝。兩隊實力差不多,首循環也踢成1:1,這應是西布朗爭取3分的良機。

549 – 里茲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兩隊積分接近,維拉少賽2場領先1分,但基本上相差不多,里茲上週重返勝軌,維拉則不敵狐狸2連不勝。里茲首循環作客大勝3:0,中止維拉當時的4連勝。維拉隊長Grealish連2場缺陣,更是一大硬傷。

550 – 紐卡索聯 vs. 狼隊 – 和、(紐卡索聯+1)主勝、1:1
狼隊復甦近4輪3勝1和,打敗槍手聖徒和里茲,紐卡則是4輪1勝3敗,狀況似乎是狼隊好些。不過這個組合近2季交手4場都踢平,而且比分都是1:1,奇妙的巧合也意味著雙方實力旗鼓相當。

553 – 水晶宮 vs. 富勒姆 – 客勝、0:1
富勒姆近期氣勢甚佳,雖然仍未逃出降級區,但落後紐卡的分數已縮小至3分。水晶宮近5輪3勝2敗,表現不差,但主要問題是傷病太多。這場比賽的盤還滿有意思的,水晶宮積分多10分,排名高5名,還是主場出賽,卻是富勒姆要讓球,也就是說莊家也不看好水晶宮,不妨直取客勝。

888 – 萊切斯特城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1:1、1:2
狐狸排名高居第3,積分比槍手多15分,首循環交鋒也在客場1:0擊敗槍手,正路應該要追狐狸。不過狐狸週中在歐霸馬失前蹄,主場迎戰布拉格斯拉維亞精銳盡出,結果竟以0:2敗陣遭到淘汰,Maddison因傷缺陣可能是致命傷。槍手週中在歐霸也差點翻船,所幸最終驚險逆轉,那種不放棄的鬥志讓球迷重燃希望,誰說槍手不能在客場復仇?至少受讓可取。

55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班來 – (熱刺-1)主勝、2:0
熱刺近6輪聯賽輸了5場,穆里尼奧的招數似乎已被看破手腳,歐霸兩回合大勝固然是好消息,但怎樣在聯賽重新贏球才是重點。班來專心聯賽,近4輪1勝3和表現不錯,不過這4場的對手都是後段班,此前碰上曼城和切爾西都輸2球,熱刺只要正常發揮,理應能有3分回報。

889 – 切爾西 vs. 曼聯 – ??
本場分析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55 – 謝菲爾德聯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1:3
謝菲聯最近又吞下3連敗,11分積分持續墊底,保級希望越來越渺茫。利物浦在聯賽吞下4連敗,實在令球迷意想不到,這當然跟中衛無人可用有關,但4連敗只進2球,進攻乏力也要負上一定責任。紅軍肯定不想寫下5連敗,本場絕對是反底的最好機會,一場大勝才有助提升士氣。

556 – 艾佛頓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艾佛頓客勝利物浦,中止2連敗,聖徒則繼續沈淪,8連不勝輸了7場。正路當然是太妃糖,但這種連敗不止的球隊隨時會反彈,只是不知道誰是苦主而已。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