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18.png

追加1場。

週末要踢足總盃,所以週中還擠了英超(18輪為主),來不及發稿,希望還幫到你。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77 -  西漢姆聯 vs. 西布朗維奇 – (2.5球)大、主勝、2:1
西布朗上一輪射狼成功,保級大師Big Sam會不會再一次神奇實在難說。鐵鎚近況不錯,3連勝5連不敗,聯賽排第9,還有能力爭歐霸資格。稍看好鐵鎚,但喜鵲絕不會坐以待斃。

778 – 萊切斯特城 vs. 切爾西 – 主勝、2:1
深夜來場這麼精彩的對決,還讓不讓人睡?狐狸3連勝6連不敗,進攻多點開花,瓦迪5場沒進球,戰績照樣嚇嚇叫。切爾西雖然中止聯賽3連不勝,但贏得辛苦,蘭帕德大讚狐狸是爭冠球隊之一,藍軍作客很不容易。

779 –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 (曼城-1)主勝、3:0
維拉之前因為有隊職員染疫,使得比賽延後,足總盃第3輪對利物浦還要派青年軍(算是還上季聯賽盃一個公道XDDD),這場第一輪的補賽到底踢不踢得成還不知道,維拉也沒公布是那些球員染疫,但不管怎樣,碰上8連勝近況無敵的曼城,應該是輸定了。

780 – 富勒姆 vs. 曼聯 – 客勝、0:2
富勒姆週末中止6連不敗,0:1不敵切爾西,這場碰上近況更好的曼聯,沒有看好的理由。

781 – 利物浦 vs. 班來 – (利物浦-1)主勝、2:0
紅軍聯賽4連不勝,失掉9分,排名跌落第4,衛冕之路亮起紅燈,不過紅軍主場仍未嘗敗績,面對2連敗的班來,是絕對要拿下3分的一仗。

1/24 04:00

517 –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 主勝、1:0
維拉因為疫情打亂賽事,不過球員多了時間休息倒是真的,凌晨對曼城踢得還不差,但輸了就是輸了,各項賽事近4場比賽不勝,面對接下來這仗才是真的。紐卡狀況更差,各項賽事近9場不勝,其中6場被完封,等於進攻完全打不出來。拉近4場不勝還進了3個球,應該有反彈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