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13.png

補齊。

週中有一輪英超,有點趕,隨意看看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狼隊 vs. 切爾西 – 客勝、0:1
狼隊最近有點遜,大敗給陣容不全的利物浦,主場又不敵狀況一般的維拉,傷了Jimenez又有Moutinho紅牌停賽。雖然切爾西上週也輸球,但藍軍狀況並不差,只是輸了十二碼,看好藍軍反彈很合理。

501 – 曼城 vs. 西布朗維奇 – (曼城-1)主勝、(3.5球)大、4:1
贏不了曼市德比似乎是宿命,但回到主場,面對又是保級隊伍西布朗,抓一場大分反彈很可以。

507 – 兵工廠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客勝、1:2
槍手在英超5連不勝、主場4連敗,已向保級區沈淪,即使主場出賽,對上排名第4的球隊怎麼好意思讓球?聖徒近10輪7勝2和1敗,只被曼聯驚奇逆轉,當然是推受讓,要下客勝亦無不可。

505 – 萊切斯特城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榜首大戰以外,當屬這場最期待。狐狸止住2連敗後近2輪全勝,不過對手都是後段班,贏球應該。艾佛頓則稍有起色,最近4輪2勝1和1敗,包括贏切爾西,之前4輪是糟糕的1和3敗。狐狸有Evans停賽,Soyuncu、Amartey和Pereira仍在養傷;太妃糖也有Digne和Delph傷缺,但好消息是Rodriguez有機會復出。兩隊實力相當,狐狸主場戰績也只是一半一半,估計艾佛頓有能力不敗。

503 – 里茲聯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2:2
里茲近2輪都輸球,一週雙賽對他們踢法如此耗體能的球隊來說肯定不是好事。紐卡近況不錯拿下2連勝,但要說他們能拿下3連勝也是不太有說服力的,畢竟他們上一次3連勝已經是2018-19賽季的事情了。稍稍看好里茲止敗,但慎防和局。

509 – 西漢姆聯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
凌晨兩場超不準啊,還要跟嗎XDDD這場看好誰呢?鐵鎚吧!畢竟近況好很多。不過說真的,兩隊就是同級生,也不過差3分,說水晶宮穩輸我也是不相信啦。一於推下盤。

508 – 富勒姆 vs. 布萊頓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主勝、2:1
這兩隊看近況,當然也是主隊較好。布萊頓3連不勝,雖然平利物浦,但輸聖徒和狐狸;富勒姆同樣平了紅軍(爭議就不說了),但贏了狐狸,小負曼城和艾佛頓。保級大戰向來是主隊較有利,但兩隊肯定拚死拚活就對了。

510 – 利物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2.5球)小、(熱刺+1)客勝、1:1
榜首大戰竟然安排在週中,聯盟腦袋秀逗了(就算很早安排好也該改啊)。利物浦的傷病狀況差不多,主要是後防,還有Jota膝傷要休息到2月,從最近的比賽可見,對紅軍的影響還是有的,雖然聯賽8連不敗,但近5輪2勝3和,沒有2連勝。熱刺則幾乎full team,傷兵只有Lamela和Tanganga,Bale可望復出。以熱刺的狀況看來,理應能夠不敗。

515 – 阿斯頓維拉 vs. 班來 – 主勝、2:1
兩隊最近都在客場贏過槍手,但我說的是,這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槍手現在隊隊能贏,沒什麼了不起。兩隊狀況其實都很不穩定,看似會贏的比賽往往輸掉,以為贏不了又暴走,所以要怎麼猜,自己看著辦。

522 – 謝菲爾德聯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0:2
謝菲聯7連敗,本季僅拿1分,已到了彌留狀態;紅魔雖然中止了4連勝,但0:0平強敵曼城其實也算贏了。這場雖然作客,但對手這麼爛,不贏就是失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