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6.png

補齊

本週英超星期六凌晨就開踢,有玩Fantasy的朋友記得今晚要選陣了。

下週三晚上,大仙有一場運動電影的講座,所以週末有很多事情要準備,本週的預測可能只會給短評或是只有預測結果。

想來聽講座的可以到這邊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3667542827530/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阿斯頓維拉 vs. 里茲聯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預測

503 – 西漢姆聯 vs. 曼城 – (西漢姆聯+1)和局或西漢姆聯、1:2、2:2
鐵鎚近3輪不敗狀況不錯,而且是擊敗狼隊和狐狸,上週作客熱刺半場0:3落後終場前8分鐘內進3球追平。曼城上週1:0小勝兵工廠,表現只是一般。說鐵鎚能贏當機會不大,但主場小輸1球或是和局可以期待一下,讓分雙勝還有1.61倍,CP值挺高的。

505 – 富勒姆 vs. 水晶宮 – (富勒姆+1)主勝、1:1、2:1
上週新兵Lookman幫助富勒姆拿到1分,幾名新加入的球員發揮還算不錯,而水晶宮在開季2連勝後3連不勝,富勒姆該趁這機會開胡了。

520 - 曼聯 vs. 切爾西 – 主勝、2:1
紅魔往往能出乎你的意料,可以主場1:6輸給熱刺,也可以作客2:1打敗巴黎聖日耳曼。車仔近況普普,上週主場未能保住2球先優勢,被聖徒3:3逼和,週中在歐霸主場也只是0:0踢平塞維亞。紅魔在主場理應可以小勝。

530 – 利物浦 vs. 謝菲爾德聯 – (利物浦-1)主勝、2:0
利物浦週中在歐冠客場斬落阿賈克斯,歐戰目前還可以換5人,對主力的體能調節有一定幫助。聯賽2連不勝,是該振作。刀鋒戰士開季4連敗後終於拿到1分,但進攻太弱是致命傷。

578 – 南安普敦 vs. 艾佛頓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預測

598 – 狼隊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5球)小、1:0
狼隊2連勝,而且2場門清,紐卡則是上週大敗給曼聯,正路必定是推狼隊,小分略佳。

535 – 兵工廠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槍手上週作客0:1負曼城,進攻乏善可陳,但防守還算可以。狐狸則是主場2連敗,而且都在主場。兩隊週中歐霸都贏球,但影響應該不大。狐狸少了Soyuncu和Ndidi,防守必然受影響,Vardy已傷停兩場,如果不能趕及復出,危險了。

605 – 布萊頓 vs. 西布朗維奇 – (布萊頓-1)主勝、2:0
布萊頓主勝賠率還比槍手低,一來西布朗仍未開胡,二來布萊頓雖然輸了3場但都是不敵強隊,作客紐卡和水晶宮拿下1勝1和,主場擊敗西布朗機會應該蠻高的。

928 – 班來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客勝、1:3
班來4連不勝,上週作客西布朗0:0踢平才中止3連敗,熱刺則近況大勇,週中歐霸3球輕取對手後,已經9連不敗,週中肯恩替補沒上,孫興慜62分鐘替補上陣還進了1球,兩人可望有足夠休息準備本場比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