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D4.png

昨天總算好一點,主客和4中3,不過英格蘭贏得險象環生,瑞典也可惜了……

跟前幾天一樣,隨便寫寫(只寫League A和預測League B唷),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League A

594 – 西班牙 vs. 烏克蘭 – 主勝、2:1
西班牙首戰作客表現不差,但直到傷停補時才逼平德國,第2戰回主場是非贏不可。烏克蘭則處於有利位置,首戰主場順利擊敗瑞士,如果作客能踢平西班牙,爭取小組首名比較有利。當然,以兩隊首戰的表現和狀態看來,西班牙應有優勢,就看能否順利轉化為進球了。

625 – 瑞士 vs. 德國 – (2.5球)大、(德國-1)和(寫錯,不過也沒中)、1:2、2:3
瑞士上屆表現極佳,與比利時和冰島同組,3勝1敗首名進4強,主場5:2大勝比利時可謂經典之戰。德國在歐國聯給人信心不足,也有以戰養戰,培育新秀的目的,首戰表現不差,門將Trapp也屢救險球,不過大仙預測,也許本場會讓Leno把關,另外,德國中場創造力較不足,Sane和Draxler表現一般,或許可以讓Havertz和Brandt上來試試。瑞士作客未能拿到至少1分,接下來會更難踢,主場對德國只能搶攻了,估計大分機會很高,但德國贏球機會還是較大。

League B

655 – 威爾斯 vs. 保加利亞 – 主勝、2:1

591 – 愛爾蘭 vs. 芬蘭 – 主勝、1:0

654 – 匈牙利 vs. 俄羅斯 – 客勝、0:2

593 – 塞爾維亞 vs. 土耳其 – 主勝、2:1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