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31.png

補齊。

英超復賽後為了趕進度,賽事幾乎天天有,不過週中的比賽當然是台灣的凌晨,恐怕不是人人能熬夜。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9 – 萊切斯特城 vs. 布萊頓 – 主勝、2:1、2:0
狐狸上週末錯失大好機會,傷停領先結果還是被追平,不過作客失分尚算合理,本場回家理應看高一線。布萊頓週末逆轉兵工廠,其實是槍手自取其咎,Leno被Maupay弄傷當然是其中一個原因。布萊頓主場本季表現不俗,對上4支從未降級的英超球隊未嘗敗績,但作客已7連不勝,稍看好狐狸可以重返勝軌。

55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熱刺各項賽事7連不勝,週末復賽首戰曼聯可惜未能領先到最後;鐵鎚狀況更差,各項賽事11戰僅1勝,當然那是3個月以前的事,不過復賽首戰也順利敗給狼隊。熱刺爭入前5已不能再大意,主場3分必取。鐵鎚為保級拚命,但防守不濟,搶分機會不高。

557 – 狼隊 vs. 伯恩茅斯 – (狼隊-1)主勝、2:0
健康的狼隊果然勢不可擋,作客2球輕取西漢姆聯,排名已追上曼聯暫居第6,爭入前5甚至前4仍大有可為。伯恩茅斯主場不敵水晶宮,已經5輪不勝,保級壓力能否變成助力?估計狼隊回主場技高一籌,讓球盤可以一試。

552 – 紐卡索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1:0
紐卡真是讓人猜不透,主場竟然3球大勝謝菲聯,聯賽2連勝3連不敗,孤寒老闆將球隊放售給沙烏地主權基金的消息確實振奮人心(雖然沙烏地藉機洗白的行為遭到不少批評)。維拉週日在主場功虧一簣,半場領先切爾西未能守成,下半場3分鐘內被對手逆轉,聯賽已經6連不勝。兩隊實力應不至於有太大差距,但氣勢上主隊明顯較佳。

553 – 諾里奇 vs. 艾佛頓 – 客勝、0:2、1:2
金絲雀主場3球不敵聖徒,近7輪聯賽只得1勝1和,降級幾已成定局。艾佛頓自從安切洛蒂接手後漸上軌道,排名最高曾回升至第8,但在比賽停擺前最後3輪太妃糖作客輸槍手和藍軍,主場和曼聯踢成1:1,3連不勝的結果跌落至12名。所幸重啟的首仗在主場證明實力,0:0逼和同城宿敵利物浦,下半場甚至有機會絕殺對手。從兩隊近況看來,太妃糖可望反客為主,全取3分。

551 – 曼聯 vs. 謝菲爾德聯 – (曼聯-1)主勝、2:0
刀鋒軍團2連不勝,3個月的空窗似乎讓魔法消失。如果說這2場都是客場,那麼連3作客來到老特拉福,對謝菲聯來說恐怕噩夢還未完。曼聯作客逼和熱刺,僅收穫1分被切爾西拉開點距離,而且後有追兵包括狼隊、熱刺和謝菲聯都虎視眈眈,本場比賽就是紅魔的歐冠資格保衛戰,絕對輸不得。

558 – 利物浦 vs. 水晶宮 – 主勝、1:0
水晶宮近況奇佳,週日客勝伯恩茅斯後拿下4連勝,雖然隔了3個月但看來狀態仍維持不錯。紅軍近7場比賽只拿2勝,作客古德森公園互交白卷,進攻少了薩拉幾乎沒進球的好機會,後防在馬蒂普傷出後更是讓球迷提心吊膽,克洛普如果未能改善上場比賽的缺失,本場又會是艱苦的一仗。

559 – 南安普敦 vs. 兵工廠 – (2.5球)大、和、2:2、2:1
槍迷可能必須有好長一段時間,要接受自己喜愛的球隊只有中游實力的事實,尤其是作客的表現更差。聖徒排名在槍手之後沒錯,但只差3分,而且賽事重啟的首仗3球大勝諾里奇,比起槍手2連敗好多了。槍手運氣也不好,賽事一回來就連傷了Mari、Xhaka和Leno,Luiz紅牌停賽,加上原本的傷兵Sokratis、Torreira、Chambers和Soares都不確定是否能上場,面對陣容基本上健康的聖徒,槍手不輸就算幸運了。賭盤這場開平手盤,可想而知對槍手也是信心全無。

502 – 班來 vs. 沃特福德 – 客勝、1:2
班來被曼城痛宰是意料中事,應該對球隊士氣沒有太大影響,賽事停擺前5連不敗,本季保級已不成問題。大黃蜂主場平狐狸,但搶1分顯然不夠,對班來是必須死拚的一戰。這場的盤口倒向大黃蜂,雖然有誘盤的感覺,但大仙認為沃特福德應能搶分救亡,就賭他客場取3分。

504 – 切爾西 vs. 曼城 – (曼城-1)和、客勝、1:2
利記今天贏球,曼城如果不想讓紅軍提前封王,不想在主場對利記之戰還要列隊歡迎對手,就必須作客擊敗切爾西,踢平都不行。賽事重啟後2連勝,曼城是狀況最好的球隊,要在客場贏藍軍還是有機會的。切爾西本季目標當然不同,最好就是搶第3,歐冠半隻腳出局也沒什麼好想的。藍軍目標已瞄準下季,補到Werner還不夠,接下來肯定有其他引援。估計曼城贏面略高,但不會贏多,-1和不妨小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