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8.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30 – 布萊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熱刺本季怎麼了?除了開季受到傷病影響,近期的表現是頗令人失望的,傳聞是更衣室內有風光,有人搞上隊友的女朋友。不過傳聞聽聽就好,當事人都已否認。本場比賽熱刺又要作客,本季5個客場熱刺1勝未得,踢平曼城和槍手固然可喜,但聯賽盃連乙級隊都贏不了就有點糟。不過布萊頓近況也不佳,除了首輪客勝沃特福德外,近6輪3和3敗。照理來說,熱刺週中在歐冠主場慘敗給拜仁2:7,知恥近乎勇,本場理應死拼3分,算布萊頓倒楣了。

631 – 利物浦 vs. 萊切斯特城 – (讓分/雙勝)萊切斯特城/和局、1:1、2:1
這場寫在時來運韓轉囉,點這裡看分析

633 – 班來 vs. 艾佛頓 – (班來+1)主勝、主勝、2:1、2:2
班來近況不錯,聯賽盃被淘汰後也可專心聯賽,近5輪1勝3和1敗只輸利物浦,3場平局都是作客,主場則2:0打敗諾里奇。艾佛頓則在聯賽苦吞3連敗,輸曼城可以接受,但此前卻接連敗給伯恩茅斯和謝菲爾德聯。太妃糖本季作客3輪不勝,面對主場戰績向來不差的班來,讓分沒什麼道理。班來既然受讓,當然就不客氣了,如果想要好一點的賠率,乾脆大膽取主勝。

634 – 諾里奇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0
兩支升班馬本季表現伯仲之間,諾里奇爆冷贏過曼城,但該場比賽前後各吞2敗,不過好消息是主場強勢,3戰2勝只輸切爾西,作客4連敗才是需要擔心的地方。維拉也是靠主場搶分,4戰1勝2和1敗也不差,除了贏艾佛頓還踢平目前排名第5的西漢姆聯。既然兩隊主客場有如此大落差,再看看兩隊此前8次在英冠和英超的交手都是主隊勝,當然就看好諾里奇了。

635 – 沃特福德 vs. 謝菲爾德聯 – (2.5球)小、主勝、1:0
大黃蜂換帥後仍未見太大起色,上週作客不敵狼隊,前7輪2和5敗,而且連2輪完敗,有4場聯賽都未能進球,必定非常懷念受傷的射手迪尼。謝菲聯7輪8分,是升班馬中最佳,作客1勝2和更優於主場的1勝3敗,謝菲聯防守出色,但進攻平平。大黃蜂理應要開胡,新帥上任總有幾把火,面對升班馬也真的該贏才對。不過兩隊進攻都便祕,小分似乎較為穩妥。

636 – 西漢姆聯 vs. 水晶宮 – 主勝、2:1
鐵鎚前7輪3勝3和1敗,扣除首輪大敗給曼城0:5,其他6輪比賽失4球,能站上第5名的位置很大程度得利於門將法比安斯基的絕佳演出,但壞消息是,法比上週比賽中因臀部肌肉撕裂被換下,有可能要動手術缺席3個月。所幸對手水晶宮的進攻7輪6球是本季的後段班,目前排名第9是因為防守表現,水晶宮7輪比賽也有3場完封對手。估計鐵鎚在主場會有較佳發揮,小勝可期。

637 – 南安普敦 vs. 切爾西 – 客勝、(兩隊是否都進球)是、1:2
聖徒主場1和2敗未有勝績,最近在聯賽吞下2連敗。藍軍則在不敵利物浦後近來各項賽事3連勝,包括聯賽盃小將們大發神威7:1輕取乙級球隊,週中歐冠作客也戰勝里爾,亞伯拉罕相隔4場比賽(聯賽盃替補沒上場)再有進球。車仔的問題主要在防守,本季各項賽事踢了11場只有1場完封對手,因此除了客勝外,不妨參考兩隊都有進球的玩法。

638 – 兵工廠 vs. 伯恩茅斯 – (兵工廠-1)主勝、3:1
槍手傷兵大部份都回來了,除了拉卡澤特,以及看來已被埃梅里棄用的德國中場厄齊爾。以槍手現在陣容,理應可在英超站穩前4,不過埃梅里的排兵佈陣還是常有問題,明明表現不佳的扎卡和尼爾斯卻總能佔據先發,還好後衛群全線復出,尼爾斯的右後衛位置理應由貝萊林或錢伯斯先發,扎卡位置雷打不動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從槍手在聯賽盃和歐霸3場比賽都取得大勝看來,年輕小將的鬥志和表現不輸老大哥,只要用兵更大膽,這絕對是好消息。伯恩茅斯目前以11分排在第8,表現不容忽視,前鋒威爾森7輪5球,好表現讓他再度入選英格蘭國家隊,也被指是曼聯1月冬轉的目標之一。槍手近4季在英超對伯恩茅斯6勝1和1敗,主場4戰全勝至少都贏2球,應有信心過關。

639 – 曼城 vs. 狼隊 – (曼城-1)主勝、3:1
這場沒開不讓分,曼城主勝應無問題,不過後防線少了史東和拉波特,碰上有起色的狼隊不容易完封對手。助攻王德布勞內也因傷缺陣,不過還有斯特林和馬雷斯,不愁沒有進球,讓球還是可以一試。

640 – 紐卡索聯 vs. 曼聯 – (紐卡索聯+1)主勝、1:1
紐卡各項賽事5連不勝,本季就只贏過熱刺,不過近2次在主場都不敗。曼聯各項賽事也是4連不勝,本季作客也沒有贏過,4場丟4球只進2球。兩隊狀況都不佳,紐卡上週更遭遇大敗,但回主場情況稍好,加上對曼聯信心不足,主隊受讓姑且一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