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7.png

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85 – 謝菲爾德聯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0:2、1:1
紅軍連勝何時休?支持者當然希望他們一路贏到底,但世事難如人意,偶有失分無可避免。那麼會是這一場嗎?說真的,以升班馬來說,謝菲聯6輪8分表現是最好的,其中包括踢平切爾西擊敗艾佛頓,雖然這兩場都客場,主場戰績反而未見突出。照理當然是推紅軍勝的,即使少了馬內和阿利森,但客勝1.18倍買不下去。這場如果要玩,兩個方向,要嘛紅軍贏兩球以上,要嘛謝菲聯受讓。

586 – 切爾西 vs. 布萊頓 – (切爾西-1)主勝、3:0
車仔的年輕人很給力,週中聯賽盃7:1輕鬆寫意,回主場激勵老大哥們,斯坦福橋首勝再不入帳說不過去。

587 – 水晶宮 vs. 諾里奇 – 主勝、(兩隊是否都進球)是、2:1
中游對決,水晶宮主場1勝2和,失1球是英超最佳,諾里奇作客3連敗,而且傷病一串,當推主勝。

588 – 伯恩茅斯 vs. 西漢姆聯 – (2.5球)大、(西漢姆聯+1)客勝、和、2:2
季前你絕對不會想到,這個組合是前6球隊的交鋒。鐵鎚11分第5,和狐狸槍手同分,伯恩茅斯也有10分。鐵鎚唯一敗仗是輸曼城,上週擊敗曼聯,但週中派副選在聯賽盃慘敗。伯恩茅斯贏過艾佛頓,但輸曼城和狐狸。以兩隊本季主客場表現,似乎信鐵鎚較佳,但伯恩茅斯近3季在主場對鐵鎚2勝1和,也有不敗理由。

589 – 狼隊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榜末大戰,兩支不勝球隊搶3分,本季雙雙讓球迷失望,這場比賽是救贖,就看誰能扭轉乾坤。沃特福德4輪不勝後已換帥,主場對槍手逼和虎虎生風,但作客曼城吞下8蛋十分狼狽。狼隊受歐霸影響,前3輪都踢平,接連輸給艾佛頓和切爾西,上週平水晶宮止敗。狼隊好消息是近5輪都有進球,主要問題在防守,大黃蜂則是攻守都最差,作客只進1球(失10球拜曼城所賜),狼隊先搶首勝可期。

590 – 阿斯頓維拉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
維拉客場全敗,但主場勝和負各1,班來主場2勝1敗表現不錯,但客場僅2和1敗。維拉上週對槍手表現不差兩度領先還多踢1人,但後半段戰術較保守,頂不住槍手換人後的瘋狂進攻遭到逆轉。班來則靠著伍德雙響,主場2:0勝諾里奇中止4連不勝。近況班來較佳,但維拉有主場,很像平手格局。

59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南安普敦 – (熱刺-1)主勝、3:1
熱刺週中聯賽盃尷尬出局,不在意料之中,畢竟先發還是有阿里、戴爾和莫拉等主力,局面打不開也換上艾里克森、孫興慜和拉梅拉,但好消息是總算結束連3客場,回家的感覺還是比較好的。聖徒前6輪2勝都來自客場,不過對手只是布萊頓和謝菲聯,首輪作客班來就慘敗,熱刺主場3戰2勝,當可再下一城。

592 – 艾佛頓 vs. 曼城 – 客勝、0:2
艾佛頓上週在主場爆冷輸謝菲聯苦呑2連敗,聯賽盃晉級是應該。曼城上週8:0屠蜂,週中聯賽盃也過關,並且保留大部份主力。曼城作客當然不是穩贏,但有了輸諾里奇的經驗,瓜帥想贏應不會再收起德布勞內和斯特林,相信闖關機會還是高些。

593 – 萊切斯特城 vs. 紐卡索聯 – 主勝、1:0
不少專家季前都預測狐狸本季會有好成績,開季6輪3勝2和1敗正符合預期,輸曼聯一仗表現也不比對手差,只是輸了一個有爭議的十二碼而已。紐卡1勝2和3敗只拿下熱刺,當然那場比賽展現完美的防守,但只靠防守無法贏球,6輪進4球也和水晶宮、大黃蜂並列最差。

600 – 曼聯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2:2、1:2
這場寫在時來運韓轉囉,點這裡看分析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