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5.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2.5球)大、(利物浦-1)主勝、3:1、(兩隊是否都進球)是
利物浦本季的防守表現或許不如上季,但至今仍是英超唯一全勝球隊,更已締造隊史最長的聯賽13連勝紀錄。好消息是,經過國際賽週沒有增添傷病,目前因傷缺陣的只有門將阿利森、後衛克萊因和中場納比凱塔。紐卡開季2連敗後稍有起色,客勝熱刺在防守上表現完美,不過在該場比賽表現不錯的後衛里奇和中場聖麥斯文目前都受傷缺陣。紅軍在主場當然值得捧場,不過客勝1.01實在買不下手,不如往大分或讓球去考量吧。

505 – 狼隊 vs. 切爾西 – (狼隊+1)主勝、2:2、2:1
狼隊開季和預期有落差,可能受到征戰歐霸的影響,不禁讓人想起上季的班來,在前一季拿到第7名,結果上季開季就在保級區掙扎。狼隊實力應不至如此,在歐霸資格賽也大殺四方,開季3連平也包括狐狸和曼聯兩支強隊,上一輪客場不敵艾佛頓奮力攻進2球,估計在主場面對開季也踢得落漆的車仔應有機會不敗,何況對手還有不少傷兵。

507 – 謝菲爾德聯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1
聖徒2連敗後發力,擊敗布萊頓踢平曼聯,謝菲爾德聯更是讓人驚艷,僅以1:2小輸萊切斯特城,但擊敗水晶宮,兩個客場踢平伯恩茅斯和切爾西。論成績有點難分軒輊,略看好下盤。

508 – 布萊頓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
布萊頓首輪客勝沃特福德讓人意外,但隨後3輪不勝,主場不敵聖徒,作客也合理地大敗給曼城。班來上季驚險保級,而本季有不錯的開局,雖然1勝1和2敗算不上好,但其中3場面對上季前7球隊,輸利物浦0:3合理,輸兵工廠1:2稍欠運氣,對狼隊則踢平1:1。因此可相信,班來本季應有能力早早脫離降級,作客可取不敗。

50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水晶宮 – 主勝、2:1
水晶宮4輪7分排第3,喬丹阿尤狀況不錯,客勝曼聯更技驚四座,防守只失2球是英超最佳,但只進3球倒數第2,只勝過墊底的沃特福德。熱刺開局不算差,逆轉維拉踢了下半場的好球、踢平曼城則是進球把握力超強,負紐卡完全是對手的防守陣型成功,客場對槍手這次踢好上半場,但2球領先未能守成。熱刺的實力當然高對手一籌,近4季在英超交手8場全勝,除非水晶宮踢出紐卡那窒息性的防守,否則要不讓熱刺進球並不容易。

510 – 曼聯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曼聯-1)和、1:0、1:1
(下午4:45更新,普格巴似乎趕不及本場復出,曼聯可能用馬蒂奇或弗雷德兩名被遺忘的球員頂替)狐狸是3支不敗球隊之一,對狼隊和切爾西兩支強隊踢平,戰勝謝菲爾德聯和伯恩茅斯。曼聯除了開幕戰4:0大破切爾西外,兩個客場僅能踢平狼隊和聖徒,主場更遭水晶宮毒手。不過好消息是,普格巴、馬夏爾和萬比薩卡都因傷退出國家隊,反倒有接近兩週時間休息,預計都可在本輪復出。狐狸傷病不多,中衛摩根還有機會歸隊。兩隊近3季交手6場,曼聯5勝1和,主場是3連勝,雖然沒有十足把握,主勝1.6的賠率也頗甜,但看在曼聯撿到寶(丹尼爾詹姆斯)又有普格巴復出的可能,主勝看高一線。(更新一個比分預測)

511 – 諾里奇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2.5球)大、1:3
還以為這場又開不出不讓分,客勝1.01倍當然是看看就好。曼城攻力是不容懷疑的,前4輪至少都進2球,只丟了3球,唯一能在曼城手中進2球並拿到1分的只有Big 6球隊的熱刺。諾里奇1勝3敗表現平平,但芬蘭前鋒普基表現搶眼,3戰5球榮獲英超8月最佳球員,主場會不會再取得進球,這不好說,但就算有,應改變不了輸球的事實。

512 – 伯恩茅斯 vs. 艾佛頓 – (總進球數)2-3球、1:2、1:1
艾佛頓前4次作客伯恩茅斯2和2敗沒有贏過,但歷史就是要來改寫的不是嗎?諾里奇都能贏曼城了,艾佛頓陣容比較強,主隊又有一長串的傷兵,看好艾佛頓不敗應該是很合理的。但艾佛頓要讓球比較麻煩,不如試試總進球數吧。

513 – 沃特福德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和、1:2
大黃蜂開季比賽跟上季比較天差地遠,陣容沒那麼差但不知為何就是贏不了,但逼到牆腳的大黃蜂其實很危險,有曼城的前車之鑑槍手要更小心才行。槍手開季2連勝狀況不錯,客場輸利物浦可以接受,主場沒贏熱刺比較可惜。Matteo Guendouzi對熱刺之戰的比表眾口稱譽,看來Emery已找到啟動他的鑰匙,如果前場三叉戟(沒想到槍手也有這一天)默契再好一點,衝擊前4應不是難事,看好客場小勝。

519 – 阿斯頓維拉 vs. 西漢姆聯 – (不讓分/雙勝)西漢姆聯或和局、1:1、1:2
 這場怎麼看其實不容易,鐵鎚各項賽事3連勝4連不敗狀況佳,但維拉上一個主場拿下艾佛頓,重返英超後也有鬥心要留級。賠率開出來也很妙,很像平手盤(主客勝賠率非常接近),但和局賠率卻是最高。感覺不會和局,看好Manuel Pellegrini的執教功力,信鐵鎚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