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東洋鯉魚與阪神虎比賽分析:(5002)


客隊:廣島東洋鯉魚       

主隊:阪神虎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廣島東洋鯉魚:青木高廣 ( 1勝 1敗 ERA:2.70 )

阪神虎      :FOSSUM   ( 1勝 0敗 ERA:2.12 )

 

青木高廣近來的表現穩定,投球局數也是有一定的水準。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9.82。

FOSSUM近來的表現也不會很差,算是中規中矩,可惜投球局數大概就是6局。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廣島東洋鯉魚。


廣島東洋鯉魚近來的火力比較差一點。這一場要遇到FOSSUM,FOSSUM近來得表現中規中矩,以他的戰力要壓制住廣島隊的火力應該不會太難。

阪神虎火力近來不錯。這一場要遇到青木高廣,青木高廣雖然近況不錯,但是對上阪神就比較不理想,阪神隊的全壘打攻勢相當的恐怖,上一次他投了3.2局被擊出10安,其中就有2支全壘打。以他的戰力應該也難壓低阪神的得分攻勢。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個人認為阪神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阪神虎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廣島東洋鯉魚  6 : 10  阪神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