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地牙哥教士 [拉托斯] (-1.5) @ 休士頓太空人 [諾里斯] (+1.5)

 


(pix by http://i266.photobucket.com/albums/ii261/funkbutter/graphics/Sports/0_mlb_baseball_san_diego_padres.gif)

(pix by http://www.stadiumdj.com/Themes/Houston%20Astros/Houston%20Astros.jpg)

 


太空人是今年大聯盟火力最差的隊伍,最近七場比賽只得11分,平均一場得不到1.6分,累積27場只得77分(教士28場125分),只擊出11支全壘打(白襪Paul Konerko一個人就贏全隊)也是30隊當中的倒數第二名,僅次於水手的10支,太空人也是國聯唯一還沒拿到10勝的隊伍。在休士頓主場算是很容易擊出全壘打(每場超過2支大聯盟第一多),也很容易得分的一個地方,但偏偏太空人就是表現的很差,數據顯示,只要太空人打出4分以上能有8勝3敗的成績,如果只得3分以下,那麼戰績爛到爆1勝15敗,值得一提的是太空人和自家中區的隊伍對打,還能有五成的勝率,但碰到東區和西區(去年還21勝15敗)就一洩千里了。

 

太空人今年會打的這麼差,除了先前左右開弓的Berkman缺席,最大的罪魁禍首是Carlos Lee,太空人把他叫過來就是要來製造打點,但他目前還不到10分打點,剛剛才擊出本季一支全壘打,結束162個打數沒有紅不讓的紀錄,差點破自己最長....170個打數沒開轟的乾旱期。前25場比賽太空人只得73分,是球團在歷史上第三遭透的開季得分成績(1981年最糟66分)。

 

打者不幫忙,投手當然也只能默默投,要拿勝利或會吞下敗戰只能聽天由命,連王牌投手Roy Oswalt生涯面對紅人隊有23勝1敗不可思議的成績,在本季都不小心吞下第二敗,連帶也影響第二號先發左投Wandy Rodriguez(1勝3敗),太空人在這樣下去肯定要取代國民隊了。

 


相較之下,教士今年可以說是脫胎換骨,17勝11敗戰績在國聯西區獨占鰲頭,媲美東區也是17勝11敗的費城人和中區18勝11敗的紅雀。教士能有好成績只要還是把握主場的每一次戰役,把勝率維持在將近七成。而教士本季能讓人耳目一新,不說大家可能沒注意到,目前他們已經有7個人盜壘成功,Chase Headley就有8次之多,全隊盜壘是31次暫居大聯盟第二(白襪35次)。

 


兩邊的先發目前都是1勝3敗,教士只有22歲的拉托斯(Mat Latos)本季表現不是太優,防禦率來到5.47,但上一場控制的還不錯6局只掉2分,可惜時不我與,教士打者只能從釀酒人王牌Gallardo手中拿下一分,拉托斯只能含淚吞下敗戰,不過值得觀察的是,拉托斯本季在客場兩場先發防禦率11.42。太空人的二年級生諾里斯(Bud Norris)在大聯盟生涯就那麼15場先發,還沒有和教士交手過,不過諾里斯有令人擔心的「三高」,包括最近一場(不到5局自責分7分)、最近三場(9.20)、本季的防禦率(7.25)怎麼看都高。只能說,兩邊的「少年A」....都不安,本季都投的很掙扎,而且充滿「爆炸性」的威力變數非常多,但整體而言教士的表現和太空人比,當然相較之下是值得期待一點的。

 

 


             
蘋果運動王:聖地牙哥教士

 
o 3 s 山姆:聖地牙哥教士

 

----------

過關組合:

雙城  天使  藍鳥  紅雀  巨人

勝分差:

天使    +2
巨人    +2
紅雀    +7
雙城    +2
藍鳥    +3


----------

巴爾地摩金鶯 [米爾伍德] (+1.5) @ 明尼蘇達雙城 [利瑞亞諾] (-1.5)

洛杉磯天使 [韋佛] (+1.5) @ 西雅圖水手 [FA赫南德茲] (-1.5)

多倫多藍鳥 [馬康] (+1.5) @ 芝加哥白襪 [伯利] (-1.5)

聖路易紅雀 [卡本特] (-1.5) @ 匹茲堡海盜 [杜克] (+1.5)

舊金山巨人 [J.桑其士] (+1.5) @ 紐約大都會 [派佛瑞]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秒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