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天使與波士頓紅襪比賽分析:(4006)

 

客隊:洛杉磯天使  

主隊:波士頓紅襪 


先發投手:


洛杉磯天使:(卡茲米爾) ( 2勝 1敗 ERA: 5.57 ) KAZMIR
 
波士頓紅襪:(松坂大輔) ( 0勝 1敗 ERA:11.56 ) MATSUZAKA

 

KAZMIR近來的表現有比較好一點,生涯對戰紅襪也是很平穩,表現的中規中舉。生涯對戰波士頓紅襪拿到了8勝7敗,防禦率為3.80,WHIP:1.411。

松坂大輔上一場出來一開使不錯,但是又發生一局爆。生涯沒有洛杉磯天使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5.22,WHIP:1.742。


洛杉磯天使近來火力比較低迷。這一場比賽要遇到松坂大輔,松坂大輔比較不穩定,生涯對戰天使隊也沒什麼優勢,他的控球不是很理想,如果天使好好選球,要投長局數的機會也不高。

波士頓紅襪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KAZMIR,KAZMIR近來的表現比較好一點,生涯對戰紅襪也不會太陌生,以他的紀錄來看,應該是有辦法守住紅襪隊的打線。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客場的天使隊有機會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天使不讓分,保本的下受讓1.5分。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洛杉磯天使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天使   6 : 11  波士頓紅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